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杆领衔!中型SUV齐更新,车主直呼:“买早了!”

2021年06月05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对于国内很多家庭来说,中型SUV是他们购车清单中不可避免的选项,尤其是一些多人口家庭,除了MPV,也只有中型SUV才能够满足全家出行的用车需求了。那么在这个级别当中,国内市场上更是不缺实力不俗的选手,就比如我下面要说的这几位,在国内中型SUV市场征战已久的它们,如今纷纷面临着更新,其产品力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甚至还有一些老车主看了之后都说:“哎~~~买早了!”

捷途 X90 PLUS

指导价:暂无

作为奇瑞旗下主打高性价比的品牌,捷途自出道以来可谓是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它旗下的X90系列,更是被称为捷途品牌的明星产品,而就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捷途更是将展台的C位留给了即将上市的X90 PLUS,可见意义非同一般!首先从外观上,我们就能看出X90 PLUS与X90的区别,新车不仅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时还在旁边还加入了横向镀铬饰条,再配合上车侧的悬浮式车顶与车窗周围的银色镀铬饰条,都让整车的“PLUS”气质更加凸显!同时车尾部还加入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这也让它比X90更具时尚气息。

只不过新车的内饰还是延续了X90的设计风格,虽然三联屏的科技感十分在线,但该风格也在捷图的其它车型上都有运用,所以我认为相比外观的变化,新车的内饰部分有点稍欠诚意。但好在这一次新车为我们带来了手机无线充电,人脸识别,以及AR实景导航等智能化配置,相信年轻的朋友一定会比较喜欢。另外,动力部分也是X90 PLUS身上最大的亮点,它直接放弃了X90身上那台1.5T发动机,换上了由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荣获过“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同时最大功率达到了25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90牛·米,这对于一辆七座SUV来说,简直就是绰绰有余了。据悉,X90 PLUS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我们从捷途一直以来的高性价比定位来看,相信X90 PLUS的定价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2021款 理想 ONE

指导价:33.80万元

以增程式电动车出道的理想ONE,如今也终于升级了,而这一次吸引网友的居然是它的负面消息,那就是2021款理想ONE不仅涨价了,同时还取消了七座,全系都改为了六座布局。我们乍一看,貌似新车也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还是那个老样子,仅仅只是换上了全新的中网,增加了两种新的车漆,同时该车漆也和之前的Baby Blue一样,需要加1万来进行选装,那它为何还有理由来涨价呢?

其实呀,新车虽然外观变化不大,但在长度与高度上均有所增加,这次它达到了5030/1960/178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935mm的轴距水平。在取消掉一个座位的同时,增加的尺寸也为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多出了41mm。只不过在空间增加的同时,新车反倒将后备箱空间给压缩了,但好在并不大碍,毕竟2021款理想ONE为前两排的四个座椅标配了腰部按摩功能,这也让乘客的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另外,新车不仅将之前那个45L的小油箱升级到了55L,使其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1080公里,同时还在自动驾驶方面也做了较大的提升。不过话又说回来,今年以自动智能驾驶为卖点的新车型也不在少数,这次理想ONE没跌反涨的售价行为,是不是有点过于自信了呢?

2022款 丰田 汉兰达

预售价:28.00~37.00万元

在国内的中型SUV市场,一直有这样一位标杆级的选手,哪怕即将换代,老款车型也依然加价在卖!没错!它就是:丰田汉兰达。要知道全新一代汉兰达早就在北美上市了,如今时隔一年才姗姗来迟的它,可见其信心是多么的强大!然而这一次,身为标杆的它,可谓是进行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在外观上,2022款汉兰达彻底抛弃了“中庸”二字,走起了年轻运动风,虽然设计风格还是没有某些国产车型那么的激进,但至少看上去它不再是中年大叔的座驾了。

其次,新车的内饰同样一改往日的风格,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也让汉兰达的内饰终于跟上了点时代的节奏。另外,新车在车身尺寸上更是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来到了4950/1930/1730mm,同时轴距也比老款车型增加了60mm,达到了2850mm的水平。这不仅使新车的乘坐空间得到了升级,同时还将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56L,如果再将它二、三排座椅放倒的话,2022款汉兰达的储物空间还能拓展至2075L,为此我们也不得不感慨,标杆果然是标杆,将实用性拿捏得死死的!

但是你也别高兴得太早了,如今2022款汉兰达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比老款车型整整上涨了5万!因为它除了自身产品全面升级之外,2022款汉兰达全系都将搭载2.5L混动引擎。所以,如果你还是对燃油版情有独钟的话,没问题!老款汉兰达依旧在卖!不得不承认,丰田这招还真够刁钻的!那么,对于全新一代汉兰达你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下方留言与我们一同探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