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有好戏看了,这车起步高功率涡轮,能把速腾拉下马?

2021年06月05日 22:39:02
分享到:

不久前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2.49万-15.79万元。本次斯柯达明锐PRO的上市号称达到了紧凑级家轿的天花板,1.4T高功版发动机、电子排挡、一键启动等配置已成标配。甚至有人认为,这次上市的明锐PRO能把销量稳定的德系轿车速腾拉下马,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是否如此。

提到全新明锐PRO,就不得不提它的十大标配了。明锐PRO的标准配置十分丰富,包括1.4T高功率发动机+独立悬挂、RS套件、LED自动大灯+日行、EPB加电子驻车、电子排挡、发动机启停、ESP+坡道辅助、自动空调+后排出风、一键启动、6安全气囊,如果对速腾的车型有一定了解,就能知道这次明锐PRO是多么舍得下本儿。相比于明锐PRO的1.4T动力标配,速腾入门版还是1.2T;RS套件、LED自动大灯、电子驻车功能速腾是没有的;明锐PRO的电子排挡非常灵敏,能实现驾驶人对车子的精密操控,速腾用的还是机械排挡。可以看出,明锐PRO比速腾领先的不是一点半点,难怪都说这次斯柯达推出的明锐PRO堪称入门即高配呢。

之所以说全新明锐PRO能把速腾拉下马,除了它这次领先速腾的配置,还有它堪称天地良心的价格。上述的十大标配在指导价为12.49万元的入门版就能配备,而这些标配中有相当一部分在速腾顶配也是见不到的。相比之下,速腾在配置落后明锐PRO一大截的情况下,定价也比明锐PRO要高。可以说,明锐PRO的任何一款车型都是绝对超值的,而正是亲民的价格使速腾有望成为今年爆款。

不难看出,此次明锐PRO的野心很大,不仅把外观做得足够个性、足够吸睛,还把内饰和配置打造得科技感十足,丰富的材质和色彩,给人的感觉相当有质感,30色氛围灯的加入更是豪华感的体现。;既考虑到美观、又考虑到实用性、还考虑到安全性;既舍得下本儿,又能给出诚意满满的定价。这下有好戏看了,如此性价比十足的车型,还不足以把速腾拉下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