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XC60领衔,下周这三款新车将上市

2021年06月06日 12:29: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下周就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了,在端午节前夕,由于深港澳车展延期举办,因此也有不少车企选择错后上市新车,但原计划在端午节前上市的几款新车依旧没有跳票,他们分别为沃尔沃新款XC60、长城火炮以及吉利星瑞时空版。

沃尔沃新款XC60

上市时间:6月11日

新款沃尔沃XC60将于6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变化并不明显,但在车机系统和动力方面都有不小的升级。新车外观针对局部细节进行了升级改变,依旧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风格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简洁的设计,并提供大量软性材料进行包裹,搭配木纹饰板装饰后,整体提升了内饰的豪华程度,并且新车车机系统全面升级,整体使用便利性得到了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款XC60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配备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搭配轻混系统以及2.0T插混车型。其中B5版本车型综合最大功率184 kW,B4版本车型综合最大功率145kW,插混版本车型综合最大功率 288kW,最大扭矩6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此外其将搭载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

吉利星瑞时空版

上市时间:6月11日

星瑞时空版将于6月11日正式上市,时空版前脸采用了官方成为脉冲磁场的前格栅,前脸中央的吉利品牌LOGO同样进行了黑化处理,更具动感。车尾部分,新车提供了黑色扰流板,略微上翘。而在尾部下方,新车还将此前的双边双出排气升级为双边四出。内饰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的多彩内饰配色,时空版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但大量采用了意大利进口的Alcantara材质,并且在座椅处还加入了极光绿“的CMA”字标和缝线进行点缀,更具年轻时尚气息。动力方面,时空版将继续搭载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城火炮

上市时间:6月12日

专为越野而生的长城火炮将在6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双门、单排以及断轴的设计理念,并且整体的造型也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且内部用经过熏黑处理的造型进行点缀,看起来极为硬朗。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门的设计,并且轴距相比现款在售的四门版车型有所缩减,带来不错的越野性能和通过性。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T汽油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