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性能车齐发!除了领克03+,今年这几款新车也值得一看

2021年06月06日 17:28: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和海外的汽车市场相比,国内的汽车市场起步比较晚,改装车和性能车基本上处在空白状态,即便是有,也都价格昂贵,普通人难以触及。但国内的年轻车主群体广泛,对这方面的需求是相当大的,因此车企也很看重这个领域,开始打造性能不错的轿车,比如领克03+。而今天介绍的这几款,都是性能轿车,性价比方面可能比03+更行。

名爵6 XPOWER

这是一台MG6吗,看起来的确是,但它又不完全是,因为这是一台名爵专门打造的XPOWER版本的MG6,它的性能是高于普通MG6的,这也是一台官方改装车,是可以合法使用的。该车采用了宽体设计,配置了原厂的空气学动力套件,还有非常激进的前唇结构,可以说官方直接把它改装到位了,你只需准备钱包就行了。

该车不仅更长更宽,还具备了六活塞卡钳和尾翼结构,车尾是双边四排系统,以及夸张的扰流板结构,显得非常动感。虽然它采用的还是1.5T引擎,但配备了电机之后,可以输出最大305匹马力,最大扭矩480NM,能够实现6秒的零百加速。不过它也比普通版的MG6贵得多,至少在20万以上。

领克02 Hatchback

谁说SUV不能玩性能,看看这台领克02 Hatchback版本,它的跨界风格十足,看上去好像是两厢车的掀背版本,虽然是SUV,但车身较为低趴,造型和普通02几乎一样。原厂配备的双边四排气,你根本不需要改动,还有出厂就有的下包围装点,运动气息浓厚。

内饰就不用说了,偏斜式的造型,也是主打运动风的,还有包裹性十足的运动座椅。这台02 Hatchback配备的是03+同款的动力,2.0T+8AT,最大254匹马力,零百加速在6.2秒左右,仅比03+慢了0.3秒。而且该车的价格比03+低不少,毕竟没有配置四驱。

广汽传祺影豹

传祺也打造了一款性能车,目前还没有公开上市,它就是影豹,这款车是在GPMA架构上打造的,具有三种不同的外观,运动气息层层递进。目前运动版和战机版的确定要上市了,而更加强悍的赛道版还未公布消息,从夸张的外形来看,可以肯定是比03+更加狂躁了。

影豹搭载的是1.5T引擎,最大177匹马力270NM,零百加速大概6.95秒。不过这并不是它的最强形态,据说会推出2.0T和混动版本的,届时肯定能够与对手们一较高下,毕竟它的价格不会高到哪里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