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5万的卫士想不通,都是2.0T,为什么奔驰大G敢卖160万

2021年06月06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2.0T的路虎卫士,价格已经降到65万左右了。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入手的价格,无论是品牌基因,硬件参数还是设计美学,全新一代路虎卫士都完全对得起65万的价格。

即便它搭载的是一台2.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但,who care?

路虎卫士自上市至现在都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对于经销商来说,这台车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当年的初代进口极光,它能够很好的划分与其它路虎越野车的定位,它看来更加的硬汉一些,同时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城市时尚感一些。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这一代的路虎卫士,那就是时尚的野性刚刚好。

预算足够的话,我还是建议你选择一台3.0T的路虎卫士,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让它更加完美一些,在我看来这才是完全体。

400马力的直列六缸增压发动机,拥有涡轮与机械双增压优势,这使得它的扭矩达到了550牛米,能够轻松拖动自重高达2.3吨的路虎卫士跑进6秒,而它的油耗却仍然做到了10L以内。

工信部的油耗虽然只具有参考意义,但这已经足够说明问题,3.0T的卫士,实力相当强势。

退一步来说,2.0T版本同样强势,有一些小小遗憾的是,2.0T的路虎卫士还没有正式引入,后期,天津港销售的路虎卫士没有质保。

路虎没有质保,心是悬吊起来的。

当然,这不能阻止它是一台好车的事实,2.0T的路虎卫士依然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其依然拥有296Ps最大马力以及400牛米最大扭矩。即便是2.0T路虎卫士也没有正式进入天津港,不过从目前消息来看,2.0T路虎卫士起售价格应该在65-68万左右浮动。

从机械属性来说,2.0T路虎卫士也不弱。

横向分析竞争对手,2.0T路虎卫士与2.0T奔驰G350价格差距达到了80万,如果后期卫士定出了65万左右的价格,那么143万起售的奔驰G350,在价格上就比路虎贵出了78万。

事实上,这个价格差距随着后期路虎价格下调,奔驰G终端加价情况的推动,会轻松达到100万,要知道奔驰G350目前的加价幅度在15万。

奔驰G350的品牌溢价过高,国人炒作大G的热情高涨不下。

从属性上来说,奔驰G的地位属性更强一些,更高的价格以及更加出色的品牌标签,让奔驰G成为不少人都想拥有的一台车,即便是一台二手的10年奔驰G,价格依然要去到60万,从价格维度对比就能轻松看出,国人对于奔驰G的看法,更多停留在品牌价值,而不是产品价值上。

相比之下,路虎卫士更偏向于产品一些,无论是智能科技,设计感,空间还是动力表现,它都拥有着出色的表现,奔驰G的购买价值事实上没有路虎如此强势。

你想知道海外版路虎卫士奔驰大G的价格差距吗?

卫士3.0T 110车型海外价格8万美金,相比之下奔驰G500海外价格约在10-11万美金,从海外车型价格差距上分析,它们的价格差距在20-30%左右,没有本质上的巨大差距。

但到了国内,奔驰G500价格为160万,而路虎卫士3.0T的价格,则不足80万,它们的价格差距已经达到了200%,数据可能有一些偏差,但仍然具有很强的参考意义。

路虎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都是2.0T,你奔驰能卖到140万还要加价几十万卖车,我卫士只能卖60多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