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走量德系车对比,10来万的价格,比帕萨特凯美瑞划算

2021年06月06日 22:32:01
分享到:

车是用来开的,实用性是非常重要的,最近全新推出的两款车型受到大众的热烈讨论,一辆车是明锐PRO,另一辆是速腾,这两辆车对大家来说是非常熟悉的,那么今天再度对话,这两辆车的热度依旧是居高不下。

明锐PRO,中控屏的尺寸也是明锐PRO的更大,为12.1英寸,两车车载多媒体系统的功能都比较丰富,带导航、车联网等功能且都配备了语音控制系统。不过明锐PRO的CNS 3.0系统可同时支持苹果Car Play与百度Car Life。

明锐PRO为入门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为旗舰版配备了全景影像功能,这次对比所选择的尊贵版也可选装全景影像,明锐PRO的尊贵版和旗舰版车型均配备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同时提供USB Type-A和Type-C接口各一个,后排也有Type-A和Type-C接口各一个。换代后的明锐PRO已经全面为升级为电子手刹,并标配自动驻车功能,四个车窗均支持一键升降。

明锐PRO尊贵版的前排座椅均可电动调节并有腰部支撑调节,还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配备了带杯架的中央扶手,也有空调出风口,最值得一提的是,后排的头枕高度可以调节。

在储物空间方面可能两车互有胜负,但论后备厢的装载能力相信明锐PRO可以甩速腾很多条街。除了掀背尾门的优势外,明锐PRO的后排座椅靠背还可按4/6比例单独或整体放倒,速腾则无法放倒后排座椅靠背来提升装载空间。

速腾外观上,新增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标准的“大众风格”。前脸依旧采用大众家族化的横幅式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用横向的镀铬条进行装饰,辨识度极高。

侧面造型方面,明显突起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让新车的视觉效果更显修长,远看有一种B级车的错觉。侧裙笔直的直线条设计,也让车身看起来层次感更加分明。此外,新增车型保留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顶设计,旨在为后排乘客最大化地提供头部空间。

明锐PRO与速腾之间可以说是经常被拿来比较的两辆车了,而这次全新推出的新款车型各有各的优势与长处,但是不得不说,还是明锐PRO的各方面更令人满意一些,12万起售的价格比凯美瑞帕萨特划算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