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决定成败,一台车满足所有幻想,还是得看明锐PRO?

2021年06月06日 22:47:01
分享到:

随着新车上市,近来斯柯达明锐PRO的热度有了明显提高,全新的平台以及更大的车身尺寸给了明锐PRO很大的人气。当然在紧凑型车这个级别里,消费者从来不缺合适的选择,2021款速腾就算是一个。如今双方的最新车型,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比拼。

2021款明锐PRO共推出了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与速腾相比更有良心,明锐PRO除了拥有全新的平台,还有犀利的外观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更加立体,较多的棱线与折线也为明锐PRO带来了硬朗的身形。

明锐PRO还配备了LED自动大灯,取消了前雾灯这一配置,有着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采用了溜背的车身造型,并且车身尺寸以及轴距都很优越。车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除了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外,还有电动折叠与锁车自动折叠,标配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

明锐PRO还为顶配与次顶配两款车准备了18英寸双色轮圈,搭配规格为225/45 R18的玛吉斯轮胎。内饰上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风格,简洁耐看。

在升级MQB EVO平台后,明锐PRO的中控台也进入了触控时代,三幅式方向盘也换用了全新造型,看着运动,也上档次,此外明锐PRO的尊贵版与旗舰版车型均配备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

全新速腾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与海外全新JETTA相同的最新设计风格,还是那个熟悉的大众味道,但整体质感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车头部分,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镀铬装饰,与两侧LED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加宽阔大气,而且LED大灯是全系车型的标配。

速腾车尾造型比以前也更加厚重饱满,尤其是后备厢的造型与奥迪A4L有几分接近,LED光源的尾灯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尾质感。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虽然是装饰,但视觉效果不错。一汽大众速腾与同级车相比还是有自己的独特优势的,但是2021款速腾新增的5款车型却并没有太多亮点和惊喜。

明锐PRO与速腾的比拼,我们可以看出在产品力方面,还是明锐PRO的配置更高,并且价格对于大部分的人们来说都是非常令人心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