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凌派申报图曝光,小雅阁外观是你的菜吗?

2021年06月06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本着性价比就是王道的理念,本田凌派可能是日系特供车中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一款A级轿车产品。不过随着其他品牌的推新和优惠力度不断加深,凌派的销量在今年也好像要快到了瓶颈,一次升级更新,恐怕在所难免。

近日我们就从工信部的申报目录中发现了改款的本田凌派,新车对比现售款在外观细节上略微不同,前脸样式开始无限靠拢雅阁,更大进气格栅面积也符合国人的审美,显得十分大气。

另外,申报信息的细节中外形尺寸的长宽高分别是4766mm\1804mm\1509mm,轴距达到了2730mm,相较现售款长度再度加长10mm,配合本田特别擅长的空间布置,这台9.98万起售的A级轿车实际上已经不输大众速腾了。

燃油种类一栏里仍然是汽油/电混合动力,自然也就是现售款的1.0T和1.5L i-MMD发动机,这台1.0T虽然是三缸,但胜在便宜,尤其是不少地区的现金优惠力度可以达到两万左右,算起来和别克英朗的性价比差不了多少,标配的一键启动和PM2.5也非常良心。

当然混动车型也许才是本田凌派最关键竞争力所在,早在凌派推出1.5L四缸之前,也就只有雅阁和奥德赛能够提供如电动车般顺滑的驾驶体验,不过这两款车对于不少消费者门槛还是稍高了一些。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就是凌派作为特供车最有价值的依仗。虽然是特供产品,但同样的核心也在日产本土轿车insight身上使用。更小型化、更轻量化、更高效低耗这些特征放在凌派身上似乎更能凸显它作为小雅阁的营销目的。

不过更多人可能在十几万的混动车领域中,更加倾向于选择丰田卡罗拉或是雷凌,更高的知名度和配置上卡罗拉在混动车型中一直有较高的地位,这也是目前本田凌派所不能匹敌的,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本田的确在同价位提供了更实用的空间和好看的颜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