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大价格不菲,别克昂科雷内饰官图正式发布

2021年06月07日 10:19: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别克昂科雷差不多是一个盯着别克产品线发展的车系,别问太多,问就是旗舰。放眼合资品牌,它的对手可能只有一个——大众途昂

作为家族旗舰,并且怀揣着向着更高利润区迈进的渴望,别克昂科雷的官图近期被公布,据称这一次的改款车型不光是要对外观内饰动刀,在配置方面也将会有令人振奋的表现。

二手昂科雷在市场上有比较多的簇拥,对于这款2008年进入国内,2014年中期改款的进口SUV,大家的感受就是这台车够大、够猛、够壮,而从此次官方发布的新款昂科雷Avenir车型的内饰官图来看,新款昂科雷将继承别克打造SUV的豪华作风,座舱风格与此前的昂科旗、昂科威属于同一设计手法,没错,别克的环抱式座舱又来了,此外从图片上来看,皮质软性材质覆盖的面积非常之大,流畅的走线,以及在副驾驶处的“留白”,带来了不少洒脱写意的气息。

指针式仪表盘这个熟悉的老朋友将会再次和我们见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是提升豪华气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屏幕方面依旧是内嵌式,尺寸不大,但触控+按键的操作方式,会让人有非常足的亲切感。

当然,能否有更高的配置水准,以及更多的配置下放到中低配车型上,还是一个未知数。我们收到的消息是,新车将标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当然这也会带来一个小小的疑问,究竟这台车的起售价会是多少。毕竟,加热还好说,通风一般只会出现在次顶配以上的车型,而按摩功能一般要么是顶配专项,要么是加钱选装,而这一次全部一次配齐了。

另外,辅助驾驶功能也会下探到比较多的车型之中,而只能方面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将会被列为标配,这就很不错。没花多少钱,但是给消费者带来了方面。

另一个特点是,这台车很可能会搭载搭载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没错,大家心心念的大排量自吸又回来了,感觉已经忍不住踩下油门去体验线性加速那种动力源源不断的感觉了!

而最终你与这台座驾的距离,我想只是价格了,更多消息,我们将密切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