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HS9霸气十足堪称国产“库里南”,还买什么蔚来ES8?

2021年06月07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用一个汽车品牌来代表一个国家,那说起韩国想到的是现代,说起美国想到的是福特,说起法国想到的是DS,而说起中国,首先想到的毫无疑问是红旗

作为一个1958年诞生的中国汽车品牌,从它诞生之后就始终驰骋在天安门阅兵仪式上,带给过国人无数的骄傲,也给我们留下了难遗磨灭的情怀。

但如今的红旗品牌,已经不再是单一的情怀了,凭着越来越紧跟市场的品牌战略、越来越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力,它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渴望把它带回家。红旗H9的成功,催生了红旗纯电动SUV E-HS9,凭借强大的气场和高端豪华的定位,它也被网友称为“国产库里南”。

作为一款大型SUV,红旗E-HS9高大宽厚的车头展现出家族式的“昂首挺胸”姿态,整车看上去非常威武霸气,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势。

前脸硕大的红旗LOGO非常醒目,“高山飞瀑”风格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也非常具有辨识度,一眼便能看出红旗的家族风格。

红旗E-HS9的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毫米,轴距3110毫米,在尺寸上已经足够凸显霸气的姿态。而且侧面造型十分硬朗,配合双拼色的车身颜色,十分凸显豪华格调。高配版车型搭载22英寸的轮毂,跟车身十分协调。

内饰方面,红旗E-HS9十分注重豪华感和科技感的营造。车内采用了大量Nappa真皮、胡桃木装饰,并采用了镀铬钢琴烤漆等元素进行点缀,车内几乎90%的包裹都为软性材质,车门处菱形网格也很凸显细腻和精致。走进车内,就会被浓重的豪华感包围。

同时科技亮点也不容忽视。驾驶舱采用了四屏的设计,坐进车内触目可见的都是几块大屏,最左侧为仪表盘,显示常规行车信息和电池电量等;中控屏的功能与其它车型类似,涵盖了大部分车机操控系统;中控屏下方是以空调为主的操作区域;最右侧的副驾驶前方,还有一块液晶显示屏,不止融入了娱乐系统,同时也能对车辆进行设置并兼职导航。

此外,E-HS9还有许多实用的科技配置,像AR-HUD、交通拥堵、自动驾驶、代客泊车、蓝牙数字钥匙、电吸门、16扬声器BOSE环绕音响系统、香氛系统等等,兼顾了很多高级用车场景,也让整车的科技感、豪华感显得非常强烈。

作为国内汽车品牌唯一一款大型纯电动SUV,红旗E-HS9的空间也非常出色。它拥有七座版/六座版和四座版三种座椅布局可选,得益于大尺寸的设计,即便是七座版的空间也很宽敞,而四座版无疑更是提供了头等舱一样的享受。

动力方面,红旗E-HS9全系均为双电机四驱,其中旗·悦版和旗·享版电动机总功率320千瓦,电动机总扭矩600牛·米。而旗·畅版和旗·领版电动机总功率高达405千瓦;电动机总扭矩75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要5秒。而且,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空气悬挂,可将悬挂进行软硬/高低调节。

续航上,旗·悦版和旗·享版综合续航里程460公里,旗·畅版和旗·领版综合续航510公里。虽然续航里程并不算十分出色,但考虑到整车的调性与重量,也非常正常,足够满足日常出行。

作为红旗的旗舰SUV车型,红旗E-HS9很大程度上甚至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品牌的旗舰SUV车型。50.98万-72.98万元的售价,也是绝大多数自主品牌不敢涉及的价格区间。但事实上,蔚来ES8的价格区间和它是有所重合的,可是不论从品牌调性还是产品力上,蔚来ES8都很难和红旗E-HS9相提并论,尤其是车辆所展现的霸气风格与豪华格调上,更是相差甚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