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4.58万起,新增双擎版,新款奕泽IZOA值不值?

2021年06月07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6月6日,一汽丰田新款奕泽IZOA上市,售价14.58-18.9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款奕泽主要对于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小幅调整,并在动力方面引入了双擎版车型。

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模拟10挡CVT无级变速箱。混动版车型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电池组采用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综合油耗为4.5L/100km。

外观颜值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进行一些变动,前大灯组内部造型更加犀利,并配备了LED灯眉增加了美观度。此外,新车前包围的设计更加凌厉,两侧獠牙式的造型中还配备了雾灯组,整体样式是新车气场得到提升。

车身侧面依旧是采用了非常丰满的线条设计,前后轮眉凸出车身,形成宽体效果,双色车身以及后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均展现了奕泽个性十足的时尚气息。新车尾部的尾灯也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内部灯组在点亮后更具辨识度,后包围整体感非常不错同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5/1565mm,轴距2640mm。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奕泽IZOA依旧会配备指针式仪表盘,但中间的液晶显示屏尺寸更大,可展现更多行车信息,再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让新车内部的科技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配置表现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续航、自动驻车、液晶仪表、LED灯组、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