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回应有关“Gemini”传闻:不是低端产品

2021年06月07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6月6日,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回应外界关于蔚来将推出Gemini的传闻,称“这是蔚来品牌明年将推出的一款新产品”。

此前,有媒体曝料称,蔚来将会推出一款名为“Gemini”(双子星)的车型,并表示“Gemini”的定位将会低于当前蔚来旗下的所有车型。同时,因为品牌定位原因,Gemini可能会被归入蔚来汽车的新品牌旗下,这主要是因为蔚来品牌目前仍只专注于中高端市场。

对此,蔚来汽车公关总监马麟表示:“这不会是低端产品,蔚来品牌会保持高端定位。”而此次秦力洪的回应,进一步明确了这款车并非一款低端产品。这也就意味着,蔚来汽车的Gemini产品,仍将保持在蔚来品牌阵营,并非会单独“另立门户”。

有消息称,Gemini将由江淮蔚进行生产,计划年产能为6万辆,平均月销5千辆,产销规模超过现在的ES6、EC6等蔚来主力销售车型。并且该车型售价将会低于现有车型,售价或将会在20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