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摩卡/新款奥迪Q5L领衔,5月上市重磅新车回顾

2021年06月07日 14:16:03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2021年的5月已经过去,在这一个月中,我们又迎来了不少重磅新车上市,例如新款奥迪Q5L斯柯达明锐PRO以及WEY摩卡等。如果你刚好想买新车,不妨将它们纳入考虑范围。今天,买车君就跟大家一起来回顾下,那些在5月份上市的重磅新车,以便大家选择。

传祺M6 PRO

指导价:12.98-15.98万元

上市时间:5月1日

5月1日,传祺M6 PRO正式上市。与传祺M6相比,传祺M6 PRO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中网设计,搭配新式大灯显得更加大气一些。虽然传祺M6 PRO的外观有所调整,但是它的长度和宽度仍与传祺M6保持一致。官方数据显示,传祺M6 PRO的轴距为2810mm,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780mm和1837mm。

至于动力,传祺M6 PRO依旧搭载1.5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

领克05 PHEV

指导价:22.77万元

上市时间:5月5日

作为领克05的插混版本,领克05 PH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外观设计,只不过车身侧面新增了充电口,同时尾部也加入了“PHEV”标识。目前,领克05 PHEV只有一款车型可选,市场指导价为22.77万元。

动力方面,领克05 PHEV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62马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续航方面,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1km,综合油耗低至1.4L/100km。

长安UNI-T运动版

指导价:13.89万元

上市时间:5月8日

作为长安UNI序列的首款车型,长安UNI-T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如今,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的选择,长安又推出了长安UNI-T运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长安UNI-T运动版自带改装套件,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

不过可惜的是,长安UNI-T运动版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动力参数也跟普通版保持一致。如果长安UNI-T运动版后期能新增2.0T版本,那势必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

补贴后指导价:25.88-29.98万元

上市时间:5月8日

威兰达高性能版就是威兰达的插混版本,其外观延续燃油版设计,只不过加入了一些特有标识,以彰显新能源车的身份。尺寸方面,威兰达高性能版的轴距为2690mm,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665mm和1855mm,均跟燃油版保持一致。至于高度,威兰达高性能版的车身高度为1690mm,比燃油版稍微高一些。

在最重要的动力方面,威兰达高性能版搭载了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续航方面,威兰达高性能版两驱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95km,四驱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7km。

斯柯达明锐PRO

指导价:12.49-15.79万元

上市时间:5月17日

明锐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全新一代车型——明锐PRO于5月17日上市,售价为12.49-15.79万元。明锐PRO采用斯柯达全新家族式设计,直瀑式中网搭配凌厉的大灯显得十分硬朗。尺寸方面,明锐PRO的轴距为2730mm,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整体比老款车型大了不少。

至于动力,依旧采用掀背式设计的明锐PRO全系搭载一台1.4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油耗方面,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

哈弗赤兔

指导价:10.98-12.38万元

上市时间:5月20日

哈弗赤兔是哈弗新推出的一款入门紧凑型SUV,其轴距为2700mm,跟哈弗初恋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哈弗赤兔加入了更多运动化设计,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另外,哈弗赤兔跟哈弗初恋一样,也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是该平台下的第四款车型。

官方数据显示,哈弗赤兔可7.7秒破百,并且综合油耗仅为6.2L/100km。哈弗赤兔之所以能拥有如此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加速性能,主要是因为搭载了强悍的动力总成。哈弗赤兔全系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达275N·m。

WEY摩卡

指导价:17.58-21.88万元

上市时间:5月21日

作为WEY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摩卡采用了与VV7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更大尺寸的点阵式中网看起来十分霸气,搭配20寸轮毂所呈现出来的豪华感也更为浓烈。同时,摩卡还全系标配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以及车内氛围灯、全液晶仪表、自动头灯等,丰富的配置可以给予用户充足的豪华体验。

动力部分,摩卡全系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摩卡综合油耗可低至7L/100km,并且可实现7.8秒破百,实力强悍。

新款奥迪Q5L

指导价:39.68-48.70万元

上市时间:5月28日

5月28日,备受瞩目的新款奥迪Q5L正式上市,售价为39.68-48.70万元。新车采用更为年轻的外观设计,并且有动感型和致雅型可供选择。尺寸方面,新款奥迪Q5L的整体尺寸与老款接近,其中轴距为2907mm,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

与老款一样,新款奥迪Q5L依旧搭载2.0T+7DCT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之分,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最低仅需6.9秒。

以上就是买车君为大家筛选出的在5月上市的重磅车型,涵盖MPV、轿车以及SUV,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如果其中没有喜欢的,那也可以继续关注6月上市的新车,相信总有一款能入你的法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