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跃级”玩得彻底,广汽丰田凌尚要和年轻人“交个朋友”

2021年06月07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6月6日,一直备受关注的"小凯美瑞"——广汽丰田凌尚正式公布售价。

2.0L豪华版 14.88万元,2.0L 尊贵版15.88万元,只推两款配置,凌尚用简单直接的配置组合,让年轻人告别"选择困难症"。

作为一款瞄准年轻市场的"准B级车",广汽丰田凌尚将"跃级"概念玩得彻底。

TNGA架构、与凯美瑞同级别的Dynamic Force 2.0L Engine自吸发动机、2750mm媲美B级车的轴距,以及同级别中最强的标配水平,让凌尚的关注度不断提升。

也正如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文大力所表示:"此次凌尚的推出,不是简单的产品上新,也不是单纯的市场补位,而是广汽丰田拥抱年轻人的一次全新跃级,是为年轻朋友准备的一款获得感MAX的专属定制礼。"

(1) 五大产品力"跃级",凌尚就是要让年轻人买得"值"

作为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凌尚在研发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年轻消费群的需要。凌尚首席项目总监松本CE,更在中国市场深研7年之久,堪称研发领域的一个"中国通"。

为了让凌尚的动力表现实现"跃级",凌尚搭载凯美瑞同级别TNGA 2.0L发动机+ Direct-Shift CV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为年轻人带来中高级车般的动力快感和操控乐趣。

凌尚拥有媲美中高级轿车的2750mm长轴距,搭载同级少有的高级皮质座椅,前后座椅间距(Couple Distance)最长达980mm,媲美凯美瑞车型,为后排乘客打造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针对年轻人看重的"智能互联"功能,凌尚配备了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提供包括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功能,使用起来方便快捷。高配车型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兼具舒适性和科技感。

此外,凌尚还搭载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并且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提供优于同级的安全保障。

跃级颜值:凌尚外观大气昂扬,车姿宽体低趴,激进细长的上格栅搭配与凯美瑞类似的下格栅,凸显炫酷气派。其配备了中高级车才有的带透镜LED前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17 英寸多辐轮毂,运动感十足。

(2) 引爆共鸣,凌尚只为和年轻人"交个朋友"

除了在产品力层面拥有强大的"跃级"优势外,此番公布价格的凌尚,在市场、销售层面上的创新举措也可圈可点。

无论是线上灵活多变的形式,还是细腻的情感表达,都充分表明了广汽丰田拥抱消费潮流变革,要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创新姿态。

譬如,新车线上发布会就别开生面。让凌尚与年轻粉丝、"女足之光"王霜、抖音知名大V猴哥,共创了一场大派对。

早在上海车展亮相期间,凌尚也与广受年轻人欢迎的《令人心动的offer》年轻代表共说跃级故事,吸引了百万年轻用户的围观。

可以说,凌尚一直致力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在他们喜欢的渠道、通过他们欣赏的同龄人,进行沟通交流聆听他们的声音,真正让营销"润物无声",真正与年轻人"交个朋友"。

而在销售政策方面,凌尚也提供了6成首付最低2年免息的金融政策,让中高级车的驾乘体验可以触手可及。

此外,包括技术总监全面解析车型亮点、二手车评估师给予回收建议、针对老车主的"老友惠"置换政策,取送车服务、上门保养服务等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也展现了广汽丰田服务一贯的贴心和放心。

(3) 功夫拍案

当今中国车市,消费群体的细分化趋势越发明显。不同年龄、不同消费预期、不同需求的用户分层,让市场颗粒度变得越来越细。

为了顺应这种趋势,车企也必须推出更多不同的细分车型,去满足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

无疑,凌尚的出现正是广汽丰田对这种潮流的一种顺应而为,能够给予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有着诚意十足的售价,同级最强产品的实力,广汽丰田凌尚正是当今"准B级"车市场难得的高性价比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