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出“冰山”又入“火海”恒驰五款新车将在吐鲁番高温测试

2021年06月07日 15:26: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恒驰汽车已于6月6日在恒大汽车上海研制基地启动夏季测试。高温测试作为汽车“三高测试”之一,对于校验车辆在极端状态下的质量状况和整体性能而言至关重要,是每台新车由“概念”走向“量产”的必经之路,也是新车上市前的标志性举措,意味着距离恒驰量产一步之遥。

据了解,本次夏季测试将在新疆吐鲁番进行。该地区夏季白天平均气温40℃以上,地表极端温度可达80℃,恒驰1、恒驰3、恒驰5、恒驰6、恒驰7五款车将在这里进行系列极限测试,全面验证恒驰三电系统、热管理策略、制动性能、电池性能、空调系统以及内外饰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完成整车全系统的耐久考核、总成性能考核及标定测试。

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恒大造车争分夺秒,将以最严苛的要求完成一系列测试,确保恒驰核心技术世界领先、产品品质世界一流。而今年四季度,恒驰系列将启动试生产,明年大量交付。

此前,恒驰已经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了一系列技术测试。今年2月3日,恒驰汽车也在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经历了-35℃极寒天气的考验,在极寒天气和复杂冰雪路况下汽车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得到了有效验证。在此基础上,恒大汽车持续对恒驰进行一系列适配性调整和试验。如今夏季测试的启动,无疑是恒驰量产路上又一重大节点。

据恒驰汽车内部人士透露,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给恒驰的定位之一就是“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对此,除了一系列技术测试外,在核心技术方面,恒大成立了全球研究总院,下设全球电池研究院、自动驾驶研究院等16大专业研究院,首批成果已在日前公布:在国内外共申请专利3012件,其中已获得授权专利1355件,不仅数量行业领先,且覆盖完整产业链。尤其是最核心的动力电池方面,不同于其他大部分车企依赖外部采购,恒大汽车坚持自主研发,在能量密度和安全性等方面都拥有领先核心技术,恒大动力电池将于今年底量产。

同时,为确保产品品质和生产率的提高,恒大汽车已在天津、上海、广州等地布局了十大零部件及整车生产基地,目前按照工业4.0标准打造的天津、上海、广州等多个智能制造基地已启动试生产。销售方面,恒大正筹建36个恒驰展示体验中心、1600个恒驰销售中心。值得注意的是,恒大地产主业与汽车的客户群体高度重合,并将借助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房产汽车线上线下交易平台房车宝集团,通过覆盖中国238个城市、4.3万家门店以及近40万的职业经纪人、2128万的全民经纪人,建立强大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房车销售联动,将拥有其他车企所不具备的特有销售渠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