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B级车别只看合资,这些国货也不错,其中一款比雅阁还大

2021年06月07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俗话说得好:“得B级车者得天下。”那么我们也能看出,B级车这块“大蛋糕”对于汽车市场的重要性了!所以,任何一个车企都会在旗下的B级车上花上大功夫。那么对于我们国内汽车市场来说,B级车一直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在之前国产B级车几乎没有出现过能打的对手。

然而时过境迁,如今的国产B级车可是非同以往了!就比如我下面要推荐的这三位,优秀的它们同样值得我们去看一看,其中一款甚至比雅阁还大!

奔腾 B70

指导价:9.99~13.99万元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唯一一款B级车,B70自诞生起就实力不俗,想当年它可是采用了马自达6的底盘,不仅操控优秀,同时还比马自达6更便宜,这也使得当年的它性价比暴增。而如今全新第三代B70已经问世,其实力自然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啦!首先在外观上,全新B70不仅采用了“光与影哲学的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同时那对泪眼大灯与尾灯组还运用了中国古代兵器“戈”的设计元素,再配上主打的红色车漆,使其透露出满满的国风韵味!

与此同时,车内的双联屏配上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使其档次感完全不输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再加上全新B70的4810mm车身长度,以及2800mm的轴距水平,让它的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宽裕,只不过由于溜背的缘故,使得后排头部空间有点稍显局促。但也正是因为溜背的设计,才让这辆B70拥有了一个开口更大的掀背式尾箱,如果此时再将它的后排座椅放倒,后备箱的容积完全能与一辆SUV相比!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该后备箱并没有设置外开启按钮,它只能从车内或者用钥匙开启,那么这也势必会损失掉一点便利性。而在动力方面,这辆全新的B70搭载了一台由一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其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再结合上它亲民的售价,不知这辆富有国风气质的B级车有没有打动你呢?

广汽传祺 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与上面的B70一样,GA6同样是广汽传祺品牌下唯一的一款B级车,该车于2014年就进入了国内市场,然而不温不火的它,貌似并不怎么出名,但毕竟销量无法代表一切,GA6的自身实力还是可圈可点的。首先在外观上,GA6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那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不仅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同时相比传统的B级车要更显年轻与时尚。与此同时,在它贯穿式尾灯的内部还采用了184颗LED光源,点亮后的效果非常出色!只不过车尾部那对双排气孔仅仅只是一个装饰而已。

再来到GA6的车内,可以看到双联屏在国产车上是绝对不会缺失的。不过内饰上大量的木纹装饰,使它与外观的年轻相比,要更显商务气息。但好在内饰用料却是十分丰富,大量的皮质与软性的材料包裹,使其档次感与舒适感并存。另外,它2815mm的轴距水平,更是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再加上它真皮座椅内还运用了记忆海绵来进行填充,使其舒适性完全不输某些合资B级车!只不过该座椅只是顶配车型的专属。但好在哪怕不买顶配车型,GA6的配置也是足够的丰富,同时全系搭载的1.5T发动机也是十分给力的!但话又说回来,GA6的顶配车型已经达到了16.88万元,而如今一些合资竞品的中低配车型的价位也慢慢开始下探到该区间了,所以作为消费者来说,你是会选择品牌?还是会选择性价比呢?

吉利 博瑞

指导价:13.18~13.68万元

吉利博瑞相信大家应该不会陌生,想当年它凭借着大气的外观,在市场上还是畅销过一段时间的,只不过随着竞品车型不断地更新,博瑞也渐渐消失在了我们的视野当中。但是博瑞并没有完全消失,如今的它已经更新到了2021款,“大气”二字在新车上同样得到了传承,新车不仅采用了吉利最新的4.0设计语言,同时4986/1861/1513mm的车身尺寸,让它比本田雅阁还要大!哪怕用B+级轿车来形容它也毫不为过!

虽然新车在内饰上,并没有运用国产车常见的双联屏,但博瑞却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以及副驾的钢琴烤漆面板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呈现出一副类似于IMAX巨幕的视觉效果,使其科技感与高级感丝毫不亚于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再加上它2870mm的轴距水平,也让它有着比雅阁还要宽敞的乘坐空间。只不过博瑞的后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这也让该车的后备箱造成了一定的局限性。但好在2021款车型取消了之前的1.5T三缸发动机,全系都搭载了一台1.8T的四缸发动机,并且最大功率也达到了184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300牛·米,其动力表现绝对让你无需担心!

以上这三款国产B级车怎么样?不知看了之后有没有打动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