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卡罗拉Cross正式亮相,定位介于丰田C-HR和RAV4之间

2021年06月07日 15:51: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悉,丰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丰田卡罗拉Cross已在北美正式亮相。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在美国经销商处亮相,对于未来是否会引进国内尚无确切消息。

卡罗拉Cross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长度为4460毫米,车身轴距为2640毫米,介于小型SUV丰田C-HR和紧凑型SUV丰田RAV4之间。同时,新车与新款卡罗拉一样基于TNGA-C模块化平台研发打造而来,甚至连很多内饰装配模块都是通用的。

动力方面,北美版卡罗拉Cross搭载 2.0升自吸汽油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3 牛·米,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同时,提供全轮驱动,中央差速器最多可为后桥提供 50% 的动力。前驱版本的后悬架是半独立的,带有横向扭力梁,而全驱车型的后悬架则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