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试不比不卖,家轿颠覆者的底气!吉利星瑞靠什么单挑合资车?

2021年06月07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北京车展期间发布《家轿颠覆者宣言》,吉利星瑞一路走来可谓创造了诸多颠覆与惊喜,更于全国多地开展“不试不比不卖”的颠覆者行动,引发全民试驾吉利星瑞的热潮。

日前,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迎来杭州站,参与者现场驾驶吉利星瑞比动力、比操控、比科技。立于科技吉利4.0全面架构造车时代的开端,吉利星瑞以“五大颠覆实力”刷新用户对家轿的传统认知,更引领轿车再出发,向“高端、高价值、高性能”全球车时代跃升突破。

比动力——星瑞跑得快、停得稳

众所周知,加速与制动这两项硬指标最能体现一款车的真正底蕴,而在蝴蝶之翼、莫比乌斯弯、极限竞速三个关卡的比拼中,吉利星瑞都取得了极佳的成绩。这背后自然离不开吉利星瑞所搭载的高效动力系统,作为同级唯一使用豪华品牌2.0TD发动机的车型,星瑞能够令用户享受到更高级别的驾控体验。

更何况吉利星瑞不光有一副好心脏,还有传动效率最高达97%的变速箱,在0.2秒即可完成换挡动作,几乎没有动力中断,而且还很耐用,开35万公里都不会坏。

此外,得益于配备固特异专属调节的F1高性能轮胎、意大利ITT刹车片、博世双模贯穿真空助力泵,吉利星瑞拥有优秀的刹车性能,34.66米的百公里刹车距离几乎和跑车相当,远远优于同级竞品。

比操控——星瑞举重若轻、一骑绝尘

作为“家轿颠覆者”,星瑞对于舒适的定义在于追求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平衡,悬架运动有韧性、震动过滤要干净、车身控制要平稳。因此星瑞采用前麦弗逊、后E形多连杆的独立悬架,拥有同级别最长悬架行程,从舒适角度来看,这种设计可以提供更长的缓冲空间,而从运动角度来说,侧倾工况车轮更不容易离地,能够提供更高的抓地力和行驶稳定性。

此外,星瑞采用的这套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优势就是拥有出色的平顺性,日常在城市驾驶时,高效的换挡速度令人几乎察觉不到。CMA超级母体架构同时还赋予底盘更低重心的设计,通过对侧倾中心与车辆重心之间高度差的控制,提升弯道和颠簸路面的抗侧倾能力,星瑞因此取得亮眼的成绩。

比科技——星瑞黑科技武装到牙齿

在智能科技方面,星瑞可谓将一系列黑科技武装到牙齿,比如整车OTA升级系统支持像手机一样远程持续迭代升级,540度全景影像又称上帝之眼,驾驶者可以看到车辆底部的图像,在崎岖路面行车时再也不会挂底盘。

此外,星瑞还配备了G-clean空气净化系统,通过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AQS智能空气管理、负离子空气净化、座舱主动清洁新风系统等,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健康车”,可谓开创家轿健康的新标杆。

此次星瑞敢喊出“打赢我,我买单”的口号,根本原因在于其具备B级车的实力,甚至许多方面不输豪华品牌,与众多合资A级车竞争属于降维打击,存了必胜之心。吉利正在以产品证明自己具备世界级领先技术、打造世界一流好车的实力,为中国品牌轿车提振形象和自信。

写在最后:

凭借世界领先的超级新三大件、全面赶超强势合资产品的高价值等优秀基因,吉利星瑞的价值超大杯和颠覆者实力深受各界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先后成为中国航天人集体婚礼指定用车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

而未来面对合资轿车的多维竞争,吉利星瑞将凭借过硬的产品力说话,成为中国品牌撬动家轿市场、颠覆合资轿车格局的生力军,并进一步完善吉利轿车矩阵,助力吉利汽车加速走向下一个“千万时代”,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