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ES:外观微调/动力仍偏弱,但丝毫不影响它加价

2021年06月07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前几天,一位朋友找到我来咨询买车相关的事情。一番攀谈之后,他告诉我,车型其实已经选定了,对比之后自己和家人都看中了雷克萨斯ES系列。但是,价格方面让他们比较头疼。车价本来就已经接近了预算的极限,到店看车后发现,居然还需要加价才能提车。所以才找到我,看看我能不能帮他找到不加价的车源。

熟悉雷克萨斯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对于某些热门车型,全国都是一样的状态,都需要加价提车。最大的区别,无非在于加价金额的多少。想要按照指导价提车?不好意思,雷克萨斯不接受指导。最终,我这位朋友也是遗憾的选择了其他品牌。

那么,新款雷克萨斯ES还会延续加价吗?我们不妨先一起看看这辆新车的产品力如何。在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2022款雷克萨斯ES车型。据说,新款ES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雷克萨斯ES其实变化非常小,甚至可以说如果不是关注过ES的人,根本就发现不了新款和老款的区别。首先从外观来看,整体造型基本上与现款一致。不过,中网部分的内部造型比现款更具质感,而且大灯部分也有了更新,看上去和“老大哥”LS看起来更相似。

尺寸方面,2022款雷克萨斯没有什么改动,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6/1447mm,轴距为2870mm。客观而言,这个尺寸放在同级来看,依然是最小的。无疑,乘坐空间方面,如果你有较高需求,它明显也无法满足。尾部新款ES和现款车型的区别就更小了,除了F-SPORT版本车型会采用熏黑样式的尾灯之外,无论是造型、点亮效果都和现款没有区别。

内饰方面,新车也没什么大的变化。整体依然是和现款一样的内饰设计风格,只不过唯一区别就是12.3英寸的大屏进行了一些优化。而且,在配置层面新增了雷克萨斯Driving Signature系统,并且配有自适应悬架等配置。在一定程度上能提升操控性和底盘舒适性。

但是,比较鸡肋的是新款ES的动力系统,依旧没有改变。依然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动三个动力配置。

结语:可以看出,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新款ES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在设计方面进行一些小改,动力依旧偏弱。但是可以预见的是,即便如此,未来新款ES大概率将延续加价风潮。那么,你愿意花30万买一台入门版的ES200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