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橙色猛兽来袭 名爵6 PRO发布更多官图

2021年06月07日 18:03:10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名爵发布了全新运动轿跑第三代MG6 PRO官图。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加以橙色涂装,视觉效果十分酷炫。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中网占据了前脸较大面积,内部为网状结构,并使用不规则的黑色装饰条将其包围,搭配全新的气泡橙配色,整体显得非常时尚。

车尾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加装了大尺寸黑色尾翼,有效的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的熏黑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

进入到车内,相比于视觉效果炸裂的外观,内饰的造型则平和了很多,中控中央配备了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并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此外,在中控台、安全带等细节之外还使用了橙色加以点缀,在与外观相呼应的同时,也为车内增加了一丝活力。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上汽MEGA Tech 1.5T 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或为133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