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ENYAQ iV开售 起售价约为38.3万元

2021年06月07日 18:2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通过相关媒体获悉,斯柯达旗下ENYAQ iV的四驱版本ENYAQ iV 80x已在西班牙市场发售,起售价为49188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8.3万元。

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竖条幅布局,底部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整车造型非常激进。

车身侧面,新车笔直凌厉的腰线连接前后尾灯,视觉效果明显,加上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彰显其运动感。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尾灯组中间为斯柯达的英文LOGO,下方配合宽大的哑光黑色包围,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1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红色氛围灯、无钥匙进入、多个气囊、运动座椅等配置,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这款车还配有自动紧急制动、前雷达、交通标志识别、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ENYAQ iV 80x增加了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425牛·米。同时,该车搭载一块容量为8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最大达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