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Valli将6月10日上市 预售8.28万元起

2021年06月07日 18:24: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紧凑级旅行车宝骏Valli将于6月10日上市。新车在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28-10.88万元,并将推出莫干山谷、伊犁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四款车型。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前脸的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日间行车灯相连,有着较为丰富的层次感细节,内部点阵式的设计凹凸有致看上去充满了立体感。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等五种外观颜色。

侧面来看,新车比例十分协调,具有典型的欧洲旅行车设计风格,宽大的后尾箱将为车内营造出充裕的空间表现。尾部同样采用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也增加了整车的科技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分层式中控台设计,设计手法符合当下潮流趋势,并配备了主流的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同时还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兼顾科技与实用。此外新车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并且放倒后可以与后备箱地板形成纯平的设计,后备箱最大容积可达1620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和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