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往里走,还有座!盘点三款20万级别大七座SUV

2021年06月07日 18:45:1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最近,由于“三胎政策”的开放

关于“生不生孩子”的问题

再次成为了大家争论的话题之一

而作为一家专业且正儿八经的汽车自媒体

我们关注的不是“生与不生”的问题

而是“你家的车够不够坐”的问题

如果二胎时期,5座车型还能勉强维持的话

如今开放三胎了,是不是也该换辆大7座车型了

那么接下来

咱就先来介绍几款20万级别大7座SUV

至于其他级别的车型,之后在慢慢来介绍

当然,如果实在着急,咱评论区里见

......

01

哈弗H9

厂商指导价:20.98-36.8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7.68-33.58万元

推荐车型:豪华型

关于哈弗H9的第一印象,很多人或许会觉得它就是一款模仿丰田普拉多的产品,的确,从其造型、甚至定位上来看,H9是有许多与普拉多相似的地方。只不过,在随着H9几次小改款之后,现在再来看它,似乎很难再联想到普拉多了。当然,这或许也与两者目前的境况有关,H9目前月均销量2000辆左右,而普拉多早已停产,这一来一回,两者相差的也就只剩下一些情怀了。

作为一款大中型SUV,哈弗H9在车身长度上并无优势可言,4856mm的车长比本田冠道还短了2mm,但即便如此,它却依旧有着宽适的乘载空间,之所以这样,还得归功于它那1926mm的车宽以及1900mm的车高。为了推动这款整备质量达到2.3吨的车型,哈弗为其搭载了一具2.0T发动机,这样的搭配或许会令人产生“小马拉大车”的错觉,但是165kW的最大输出功率,还是会在起步阶段给你带来些许推背感。注意,划重点,“起步阶段、些许”。

02

星途揽月

厂商指导价:16.89-22.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390T星耀版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的发展历程并不算长,目前旗下有且仅有4款车型,并且还是清一色的SUV。今年3月份才正式上市的揽月,现已是星途的旗舰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的它,正好“撞”在了7座车型年审政策放开、三胎政策放开等各种利好消息的风口下。

与更加硬派的H9相比,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的揽月更合适当做家用车来使用。车长接近5米、轴距达到2.9米的它,有着更为宽敞的乘载空间,支持前后调节的第二排座椅,能够保证三排乘客都有合适的乘坐空间。动力方面,揽月提供1.6T和2.0T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但在懂哥来看,1.6T版本车型或许只是为了拉低售价,2.0T版本才是正确的选择。况且两者之间的价差并不大,咬咬牙也就上了,之后省的后悔。

03

长安CS95

厂商指导价:16.59-21.3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59-20.59万元

推荐车型:豪华型

最近几年,长安汽车的发展势头很生猛,既有CS75系列车型将哈弗H6挑下SUV销冠的壮举,又有逸动PLUS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的出色发挥。“小弟们”的亮眼表现令CS95这款旗舰车型逐渐失去了光芒,但还好,三胎政策的放开又能给它创造了些许机会,至于能不能把握,还得交给大家来评判。

长安CS95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没有为了拉低售价而去搭载更小排量发动机。171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60N·m的峰值扭矩,推动着这款整备质量超过2吨的车型,并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相反,这具能够在1750rpm就能爆发出峰值扭矩的发动机,在低速阶段会有种轻快的感觉。只不过6AT变速箱的反应不够积极,如果能够匹配8AT的话,效果或许会更好。

如果你家有三个小孩,你更愿意选择哪类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