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胃口比亚迪将发布一款80万元左右高端车型 网友建议取名“福”

2021年06月07日 19:32:01
分享到:

大胃口的比亚迪推出高端车型,请你给它取个名字吧。由于王朝系列的命名已经用的差不多了,有网友建议:参照长城魏建军为高端品牌取名WEY,比亚迪的高端品牌应该用董事长王传福的名字里的“福”。你怎么看?

比亚迪旗下几乎所有的车都在20万以下,而目前比亚迪全系列最贵的车就是唐-极速版,最高配版本为51.88万。可以说在国内消费者心中,比亚迪就是低端车型的品牌。

但是近日据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的副总经理李云飞透露,年底要发布一款全新的50-80万元的高端车型。

市场对于品牌的刻板印象很难改变,比如吉利收购了沃尔沃,可是市场依旧不认可吉利旗下的其他车。比亚迪低端形象保持了这么久,突然推出了高端车,市场认可度究竟能有多少呢?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和我一样,对这款车的销售状况持悲观态度。

但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办法。比如比亚迪可以寻求与大牌的合作,比如和奔驰合作推广一款全新的高端车型,全新取一个名字。再或者全新注册一个品牌挂新的LOGO,单独在一个地方设厂,专门使用以前的比亚迪电动技术,来生产高端车型。

最后一个疑问可能就是这款车会叫什么样的名字了,王朝系列估计不会再用了,那他究竟会取一个什么样的名字呢?会不会也做一系列的高端车型呢?

有网友建议:参照长城魏建军为高端品牌取名WEY,比亚迪的高端品牌应该用董事长王传福的名字里的“福”。你怎么看?

欢迎你来评论区为这款比亚迪高端车的取名出谋划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