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别乱买,这2台都是精品,关键得认准德系

2021年06月07日 22:21:05
分享到:

高级感是我们在任何选择下,都更倾向的一方;德系工艺也是目前世界公认的严谨和精细。全新明锐PRO兼具高级感和德系工艺,战胜新一代速腾,成为社会大众的购车首选。炫酷炸街的外观气质搭配奢华高端的内饰设计,丰富而又细腻的系统配置再加上精密严谨的德系工艺。另外,拥有全新明锐PRO你只需花费A级车的价格,但享受的却是B级车的装备,实在是值!

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配置丰富,装备高级,入门即高配说的就是它了!拿全新明锐PRO TSI280豪华版来说,13.6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配置就已经丰富到超出许多人对于入门车型的认知了。全系标配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8.5秒,综合油耗5.5L,起步超车无压力,又能满足车主对动力和油耗的双重需求!操控方面,更是采用了保时捷同款电子排挡,高端时尚,精致奢华,实在是超越A级车的精品!

速腾虽然也有1.4T的高功版发动机,但是它入门的四款车型还是1.2T的发动机,动力羸弱,起步又肉。而同为1.4T的车型,综合油耗也要5.6L,还是要比全新明锐PRO高了0.1L,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要8.7秒,比全新明锐PRO慢了0.2秒,动力操控也还是传统的机械挡杆。光是从动力上看,全新明锐PRO就能轻而易举地战胜新一代速腾!

再看价格,全新明锐PRO官方指导价格为12.49万元~15.79万元, 看上述的动力配置,我们就清楚地明白这个价格是非常良心的了。更不用说,它在其他方面配置还有更多亮眼的闪光点了!对比一下,速腾1.4T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6.29万-19.29万元,看到这个价格对比,你也是非常惊讶吧!从配置上,我们就明明白白地可以看出全新明锐PRO要更有优势,可是价格上全新明锐PRO还要低于速腾将近三万元!

所以,大家才会说全新明锐PRO靠高级装备加持,靠品质实力说话,同级最强,关键要认准德系,轿车可不能乱买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