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官方渠道国六新车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抵达国内港口

2021年06月08日 00:38: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网友爆料,丰田全新SUV兰德酷路泽已抵达大连港,新车或为官方渠道引进、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根据计划,新车将于本周内于阿联酋全球首发,易车将及时关注并带来最新报道。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车型代号LC300,前身LC100、LC200曾国产销售,平行进口渠道方面有更多的动力版本和车型选择。预计,图片上显示的新车将为官方渠道引进、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究竟使用哪款发动机以及车辆售价,将成为新车最受关注的话题。

此前,代号LC200的丰田兰德酷路泽由于排放标准问题,在国内相关政策出台前,平行进口商大批量引入、上牌后销售,相应价格由于资源紧缺水涨船高。截至目前,丰田方面尚无正式引入的明确信息。

此外,与LC300同框出镜的还有代号LC150的丰田普拉多,预计其也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官方引入的新车。前不久,日本市场还推出了70周年特别版车型。另有消息显示,雷克萨斯LX570也将由官方渠道引入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