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7秒破百、限量150台!这车也太帅了!

2021年06月08日 09:48:01
分享到:

社会环保意识的加强,让汽车新能源浪潮席卷全球,不少新车都采用了混动以及纯电动的设定响应号召,这其中可不仅仅有我们常见的家用品牌车型,对于专攻性能领域的跑车来说,也同样如此。前两天,锐马克汽车公司(Rimac)就为我们带来了一台电动超跑锐马克Nevera,新车为锐马克C_Two的量产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惊人的1.97s!

车型名称“Nevera”灵感来源于凶猛的地中海风暴,同时也象征着车型“暴风般”的强大性能表现。极富攻击性的车身姿态过目难忘,向上隆起的两侧轮拱以及前发动机舱盖上方的通风口自然是为空气动力学服务,车侧部分的进气口造型同样十分凶悍。

全新样式的锻造合金轮圈采用金色涂装,独特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不仅降低了乱流,同时也为Brembo碳陶刹车提供出色的冷却效果。此外,新车在车身型面、进气口造型以及扩散器设计等方面的改变进一步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效率,相比早期的原型车提高了34%。

蝴蝶门的设计在超级跑车中并不少见,独特的打开方式夺人眼球,硕大的扰流板以及下方横贯左右的大尺寸扩散器象征着车辆强悍的性能。

在追求极致性能的前提下,Nevera并没有牺牲座舱内的豪华感与科技体验,黑褐双色辅以细腻的缝线设计百看不厌,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的配备也是时代潮流,副驾前方的显示屏可显示车辆的实时动态信息,竞速感十分强烈。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也能看到,新车支持手机App互联应用,在线即可查看车辆的充电情况,这样的功能哪个车主不爱呢?

动力方面,虽然整车重量达到了2150kg,但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1.97s,驱动系统的四个电机可为车辆提供1408kW(1914Ps)的最大功率以及2360N·m的峰值扭矩。此外,新车将搭载容量为120kWh的动力电池组,其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50km。

定位尖端的超级跑车,售价也是十分高昂——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57.32万元),同时限量150台,依旧属于有钱也未必抢得到的“稀有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