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先等等,这三款重磅车7月份上市

2021年06月08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转眼间又到了下半年,也是一年之中新车型发布的主要时间节点,毕竟年中新车型发布,下半年积攒口碑与人气,到了年底凭借着红利借着过年放假的东风,再加上合理的优惠大卖肯定不成问题,都说金九银十是购车的好季节,那选择七月份上市新车一定是最明确的选择,而在即将上市的这些新车型中虽不敢说每款都能爆款,但又一款车型一定能在市场上爆火。

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在6月份已经开启了预售,而7月份他将正式上市,不得不提每一代的汉兰达上市都饱受争议,很多人会觉得老款最经典,新款变丑了;而有的人则认为新款颜值高一些,根据种种原因,他将会与上一款汉兰达共同销售,在同品牌间互相竞争争夺市场,而新款汉兰达最终把起售价格定在了28万,但根据丰田一贯的政策或许还要加价十万提车,这样一算接近40万的裸车价,可能有很多忠粉依然会去选择它。

车头是最充满争议的地方由倒置六边形换成了正六边形搭配更具质感的银色镀铬装饰,小编倒是感觉气场比之前变得更强了,熏黑式中网曾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全新样式的大灯组简洁而帅气,非常犀利;相较于老款他给人的感觉则是则是焕然一新,整齐排列的三颗灯组精气神十足。

整个车身侧面与车尾非常霸气,这才是一台中型SUV应该具备的,更加圆润饱满的线条,竟巧妙地与尾灯相连,可能乍一看只是单纯的对他充满好感,但细细品味过后每一条棱线都有它自己存在的意义,车尾整体造型与车头相互呼应,正六边形横向拉伸了视觉效果,4950×1930×1730mm的尺寸与2850mm轴距,与上一代相比都有着不小的提升,强大的产品力肯定无需担心。

全新汉兰达即将上市,首批将搭载2.5L混动系统,日后肯定会陆续发布2.0T排量车型,放眼全世界丰田品牌的混动首屈一指,这样庞大的车身如果考虑混动车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论如何省油提升性能才是王道,这样一款近似乎完美的车型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雪铁龙C3-XR

在小型SUV中他应该算上是翘楚,毕竟是在开拓先河初期也是在这个级别中赚足了眼球,C3车型定位十分明确,就是打造一款紧凑小型的家用SUV,很显然他做到了在当时也算得上是雪铁龙的半壁江山,在它7年漫长的历史中,经历了两次改款而即将上市的则是他的第三代车型,整体造型依旧在致敬初代车型,但很多细节上的改变更值得让人深思。

车头更加激进、硬朗、凶悍,比起上一代他给人的感觉更成熟了,六边形大尺寸的中网与车底相连,并采用镀铬饰板点缀,车标由内向外慢慢所散发的线条呈X造型,同样运用此造型的还有凡尔赛 C5X,这或许是它在外观上的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简单而不简约,放在他的身上刚刚好就像是给他量身定做的一样。

车尾造型与上一代车型没有太多改动,仍然是圆润可爱的造型,为了美观后窗的玻璃延伸到了C柱上,雪铁龙车型就是这样,一切设计都要给颜值让道,在他眼里颜值即正义,当然在很多人眼里这句话同样受用。

WEY 玛奇朵

WEY如今不论是品牌力还是产品质量在自主品牌车型中都算得上是佼佼者,而身靠老大哥长城的他接连不断的发布摩卡、wey标坦克外,又推出了玛奇朵,与摩卡一样属于咖啡系,如果说摩卡是老大哥它就是小老弟,通过神似的外观、内饰能轻松确定它们的血缘关系。

车头颜值颇高,颜色搭配也更加年轻,同时还具有豪华气场,六边形的镀铬中网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着尊贵的气息,车灯则采用了与摩卡相同的设计,为了增加本品牌的辨识度,和中网搭配起来则形成了属于自己的家族式前脸。

车色稍有溜背的气势,整车车顶弧度圆滑过渡自然,充斥着年轻的运动风,而在动力方面他将WEY品牌首款搭载混动技术的车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柠檬混动DHT混动技术,推出HEV混动版车型,这样轻混、插电式混动以及纯油一次性配齐,也算是WEY品牌又一次全面升级,可以覆盖更多的购车群体。

玛奇朵作为WEY旗下的紧凑型SUV,将于本月上市,随着自主品牌高端豪华慢慢被大家熟知、认可,推出更好的作品指日可待,就像玛奇朵一样或将成为WRY旗下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