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 别以为只有汉兰达香 这几款热门新车 同样香香哒!

2021年06月08日 12:2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大7座SUV或许要迎来新的“春天”。三胎政策落地,有人说,9座车的机会来了,可事实上,7座车更有希望。原因很简单,对于三胎家庭而言,大7座SUV比9座车更容易掌控,而且,日常代步、接送孩子上下学或者全家出游,统统够用。家有三娃,全家族一起出动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如果有,可以两台车搞定。

说到7座SUV,可能很多粉丝马上想到汉兰达。论销量和口碑,汉兰达确实称得上首选,但新款汉兰达预售价格上涨,让它成为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头条”,尽管,新款汉兰达进行全方位产品升级,但在真金白银面前,很多粉丝还是犹豫啦。不过,没关系,车市中又一批大7座SUV车型汹涌来袭,颜值很正,空间很足,品牌和技术没得说。接下来,看看这几款热门车型都是谁?

大众揽境

预售价:29.99-39.99万元

比起丰田大众不香吗?在本月的月末,大众家族的新旗舰SUV揽境将正式上市发布,这款车型特点之一就是够大。首先说空间,揽境长宽高达到5152/2002/1795mm,轴距达2980mm,比汉兰达大上一圈,爸爸妈妈+三个孩子+两个老人,都能坐得下。据悉,大众给揽境车内分为两种布局,一种是2+2+2六座布局,一种是2+3+2七座布局。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和2.5T发动机,跟7DCT变速箱相匹配,用实力不俗来形容一点儿都不过分,这套动力系统已经过市场的反复考验。加上大众在国内市场多年的品牌魅力,很可能成为车市新的爆点。

领克09

预售价:25-31万元

领克09也是一款大7座SUV车型,这款车型从亮相以来,被称为换壳版“沃尔沃XC90"。不可否认,领克09上确实有几大独特亮点。首先,它源自沃尔沃SPA架构平台,跟沃尔沃XC90、S90等车型同平台生产。其次,这款车型在动力系统上很有料,跟沃尔沃XC90一样,都采用了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整体动力组合为2.0T+48V+8AT,而且,账面数据做得很漂亮,不管跟汉兰达、昂科旗还是途昂相比,都很有优势。同时,领克09还增加了新能源版本,2.0T PHEV+8AT的动力组合,对同级别造车新势力有利阻击。据悉,新车将在9月份左右登陆汽车市场,目前的预售价格为25-31万元,几乎跟同级别的合资对手处于同等价位。

新款传祺GS8

预测售价:18-22万元

传祺GS8是大7座SUV市场的老将,曾被称为国产版“汉兰达”,销量一度居高不下。但在激烈的竞争中,传祺GS8有些后劲不足,失去了原有的辉煌。这次,广汽推出的全新一代GS8最大的亮点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广汽自主研发的2.0TM发动机,而且,加入丰田THS双电机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的峰值扭矩400牛·米,综合油耗为5.5L/100km。比经济型轿车的油耗还要低。而且,新车的前大灯设计灵感来源于宇宙飞船,点亮后不仅辨识度十足,科技感更是爆棚。据悉,新车预计在9-10月份左右登陆汽车市场,那么,它能重返巅峰吗?还将拭目以待。

鬼斗车观点:三胎时代,或许能再次激活七座SUV市场的热度。不过,从以上几款车型的特点看,现在大7座SUV车型不光是高大、威猛。而且,在动力匹配上都很有特点,往往增加了48V轻混系统以及插混车型,让大块头能装、能跑还不费油。那么,对于这几款大7座SUV车型,粉丝们更中意哪一款?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