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CR-V、RAV4便宜好几万,但设计太拉胯,KX5换代会叫回狮跑么?

2021年06月08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对于Sportage大家应该不陌生,现代途胜的姊妹车型。进入国内的第二代狮跑,令人印象深刻。或许是为了利益最大化,狮跑换代后叫智跑,智跑换代后叫KX5。韩系车搞出了三代同堂销售的骚套路。虽然价格上很有性价比,但是这种一招鲜的套路难以长久。国人的品味在不断提高,换壳、拉皮类似的操作,遮掩不了过气技术的本质。所以产品力就会不断下降。前段时间国内起亚的智跑Ace终于在造型上有所突破,在动力上有点看头,吸引了一波关注度。但是KX5该如何换代,提升自己的产品力呢?

近日海外版Sportage官图发布,全方位的看齐全新K5,造型也比国内现款的KX5神气不少,尤其是内饰方面,不再充斥着廉价感十足的普通塑料材质,在用料上有所进步。

首先是外观上的进步,虎啸式前脸进化,融入了SUV的硬朗形象,不再是轮廓大小的区别。大灯被摆放在车头两侧,前脸视觉张力十足。尾部采用更迎合当下审美的贯穿式尾灯。

据外媒猜测,海外版Sportage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一台1.6T发动机,还有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从全新的北京现代途胜可以预计,全新Sportage进入国内,也很有可能摒弃1.6T发动机,转而搭载采用CVVD技术的1.5T发动机。

从国内最新款KX5的成交价来看,比CR-V、RAV4这样的竞争对手便宜大几万的情况下,却依旧反响平平。或许真的是产品力上的欠缺火候。新款上市后,它会不会像北京现代伊兰特一样,回归伊兰特的命名。摒弃KX5这样的叫法,叫回狮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