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改款兰德酷路泽亮相,我看它不是车,是理财产品

2021年06月08日 12:33: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上周 Toyota Middle East 公布新一代 Land Cruiser 预告影片,从影片上的「Teaser 1」字样可以推测后续还有其他内容释出。至今 Toyota Middle East 影音平台官方账号以 2 天 1 支影片的速度,共计发布了 4 支预告。虽然影片中所暴露的信息量不大,但包括车头轮廓、水箱护罩、昼行灯还有尾灯组都在片中出现,拼凑起来仍然可以稍微揭开这款旗舰SUV的神秘面纱。

现行 LC200 世代的 Toyota Land Cruiser 发表到现在已有约莫 10 年历史,因此 LC300 新世代传出发表消息,便受到市场广泛关注。虽然原厂并没有在这 4 支预告影片中提到任何有关新车规格的讯息,但大约在今年 4 月时,在日本讨论区出现一份疑似来自丰田内部文件,公开了 LC300 世代 Land Cruiser 的车系编成,透露将首度出现 GR Sport 运动化车型。除此之外,KDSS 体感动态悬挂系统也是该车型独有。

除此之外,新世代 Land Cruiser 预计使用 TNGA 平台,并从原本 V8 引擎换成 3.5 升 V6 汽油引擎和 3.3 升 V6 柴油引擎两种选择,皆搭载 10 速自动变速箱。前者可输出最大马力 409 匹与最大扭矩 650N.m,后者马力为 302 匹,扭矩则达到 700N.m。

在预告影片中仅能看到部分设计,车头引擎盖中央区域明显隆起,刚硬线条带来一种粗犷而强悍的风格。虽然无法看到头灯组清晰样貌,但透过尾端上扬与引擎盖边缘相接的昼行灯,依旧可以感受到与时代接轨的科技气息。尾灯组则呼应昼行灯上扬设计,呈现相同主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