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更低的运动型底盘 斯柯达发布 Enyaq Sportline iV车型

2021年06月08日 13:34:05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斯柯达发布了 Enyaq Sportline iV车型。新车是斯柯达Enyaq iV的运动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加入了一些黑色套件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另外斯柯达还专门为 Enyaq Sportline iV设计了运动底盘,相比普通版车型更低。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动力,分别为 Enyaq Sportline iV 60/80和80x三个版本。

外观方面, Enyaq Sportline iV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车头加入了了一些黑色元素,例如保险杠两侧的装饰以及中网周围等都使用了亮黑色材料,营造出了黑化的视觉效果,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加的运动。

官方将可发光格栅称之为Crystal Face,具有动画的“回家/离开”功能,Enyaq Sportline iV车型标配了全 LED 矩阵大灯。每个 Matrix 远光灯模块都有 24 个 LED,可以单独控制,使驾驶员能够始终打开远光灯,而不会对其他驾驶员造成影响。

从侧面我们能够看出,新车还加入了双色轮毂,有20英寸和21英寸两个版本可以选择。轮胎方面选用了自修补技术,例如由细钉子、碎玻璃以及锋利石头造成的损伤都能够自动修补。

除此之外新车还加入了隐私玻璃,让车内拥有更好隐私的同时还可以隔热。另外其侧窗还使用了双层玻璃,可以降低车内噪音。

车尾同样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过一些尾部标识已经改为了黑色,配置上新车也会标配全LED尾灯。根据透露,斯柯达还专门为Enyaq Sportline iV车型加入了运动底盘,新车配备了特定型号的弹簧和减震器,数据显示其前部降低了15mm,后部降低了10mm,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性能。

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取消了一些斯柯达的一些经典设计元素。值得一提的是 ,其内饰使用了很多可持续加工和回收的材料,座套由40%的新羊毛制成,进行了独立测试和认证。内饰的其余60%由回收PET瓶中的聚酯制成,皮革材料使用了干邑色皮革,皮革表面用橄榄叶提取物处理过,代替了化学药品。

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ENYAQ SPORTLINE iV 在门板等位置加入了碳纤维材料,在中控台上方加入了很多黑色装饰,营造出了更加强烈的运动氛围。另外新车还使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其采用了 Suedia 超细纤维和皮革制成,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和乘坐体验。

斯柯达 ENYAQ SPORTLINE iV 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采用最新的斯柯达风格设计,上方包有真皮,并可以实现加热功能,下部方向盘辐条带有 SPORTLINE 字样的徽章,彰显了独特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个版本可以选择。分别为 Enyaq Sportline iV 60/80和80x。ENYAQ SPORTLINE iV 60搭载的是后置132千瓦,最大扭矩为310 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容量62千瓦时电池(可用容量58千瓦时)纯电续航390公里。ENYAQ 80 iV搭载的是一台150 kW,最大扭矩310 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容量82千瓦时(可使用77千瓦时),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510 km。

Enyaq Sportline iV 80x为四驱版车型,电动机总输出功率195 kW,动力电池容量为82千瓦时电池(可使用77千瓦时),续航里程均为46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