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动夏测!恒驰造车再提速

2021年06月08日 13:47: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恒大造车再提速!6月6日,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在恒大汽车上海研制基地正式举行。

据了解,本次夏测将在新疆吐鲁番进行,该地区夏季白天平均气温40℃以上,将对恒驰1、恒驰3、恒驰5、恒驰6、恒驰7进行系列极限测试。业内认为,五款不同车型同时夏测在业内极为少见,这不仅展示了恒大强大的造车实力,也体现了其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

本次夏测的主要任务,是为全面验证恒驰三电系统、热管理策略、制动性能、电池性能、空调系统以及内外饰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完成整车全系统的耐久考核、总成性能考核及标定测试。

事实上,恒驰性能已通过早前一系列测试得到充分证明。此前,恒驰已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了技术测试。2月3日,恒驰启动冬测,在极寒天气和复杂冰雪路况下依然展现出强劲性能。如今夏季测试的启动,无疑是恒驰量产路上又一重大节点。

一系列的测试陆续开展,意味着距离恒驰量产一步之遥。事实上,此前恒大已为量产做了十足准备,围绕"研产销"闭环全面发力,可以说"万事俱备,只待量产"。

研发方面:恒大与全球多家工程技术龙头合作,同步研发14款车型,其中9款已于上海车展惊艳亮相,并凭借高颜值、高性能和高度智能化得到了一致好评。此外,恒大汽车已申请国内外专利3012件、授权专利1355件,充分彰显了其强大研发实力。

生产方面:恒大目前在全球布局十大零部件及整车生产基地,其中以工业4.0标准打造的天津、上海、广州等生产基地已启动试生产调试,预计今年下半年恒驰系列试生产、明年大规模量产交付。

销售方面:恒大汽车正快速筹建展示体验、销售、维保修售后服务三大中心;并凭借房车宝平台拥有的超2000万全民经纪人、超4万个线下销售中心,构建起庞大的线上线下销售网络。

恒大汽车跻身全球新能源车企头部阵营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