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必要等A6L降价了,同样预算不如看它,2.0T电子档,高配300马力

2021年06月08日 17:4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近期,有不少网友在后台给我们私信,问奥迪A6L全国最低的行情价。经过我们的询问发现,大多数看中奥迪A6L的粉丝,目前之所以都还没入手,并不是对车型犹豫不决,而是因为对价格方面仍有顾虑,想再等等更大的优惠。有的朋友,甚至还希望目前的A6L能重回到去年那个“34万提标配”的时代。只是就目前的情况来说,这几乎是不太现实的事情。

不过,倒也不必失望,毕竟同级别可选择的车型还是很多的。如果预算实在有限的话,今天小编不妨推荐给各位一款30万预算即可入手的同级别豪车。它,就是来自捷豹的XFL。

首先来说说行情,目前捷豹XFL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新款将在本月中旬正式上市,而老款目前虽然多数地区已经完成了清库存工作,但部分地区依然还有现车。优惠力度惊人,最低配甚至已经直逼30万大关。

而新款,我们则基本上可以参考现款的售价,上下浮动不会太大。虽然优惠力度不及老款,但即便是按照现款指导价的入门车型,价格也与A6L优惠过后相差无几,所以算作同一区间也算合理。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如果同样的预算,放弃奥迪A6L选择捷豹XFL,你又能得到什么?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说,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豹XFL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调整,仅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比如车灯部分,采用了全新的LED灯组,双“J”型的日间行车灯比老款更有辨识度。而且,中网内部的装饰也变为了点阵式的黑色设计,视觉上很漂亮。而且新车还能选装黑化选装包,更符合现在的潮流。

侧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豹XFL没有明显变化。相比之下,变化最大的是尾灯,内部灯组结构有所变化。所以,其点亮后的效果也更具辨识度,加上新的方形排气,更气派了。

如果说新款捷豹XFL外观只是微调,那内饰绝对算得上大改。整个中控台全部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环抱式的中控、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全新的方向盘造型,都让人耳目一新。就连重新设计后的空调控制面板,也用了触控式操作,档次感的提升立竿见影。而且,以前的旋钮式换挡,如今也变为了最新的电子档杆。说实话,这么多年看习惯了旋钮档把,猛一换估计不少人不适应。但无疑,整体来说,新款捷豹XFL档次感提升不少。

结语:动力方面,新款捷豹XFL将继续搭载英杰力2.0T发动机,分别为250马力和300马力,变速箱匹配的是8AT。对比BBA来说,即便是入门车型,动力都要略高一截,诚意还是非常足的。如果预算不足BBA,那完全可以考虑考虑新款捷豹XF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