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公布5月销量,长安汽车慌不慌

2021年06月08日 21: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日长城汽车公布了自己五月份的销量,目前自主三强吉利长城都公布了自家销量,接下来就等长安的数据了。

来看看长城汽车具体车型销量数据:

大家最关注的坦克300依然供不应求,五月份给出了6090辆的成绩,这样的表现估计北京越野得红了眼吧。未来伴随着搭载更强动力系统的坦克车型入市,北京越野的日子可能会越来越难过。

同样表现出色的还有哈弗大狗,五月份哈弗大狗卖了7000多辆,看来咱们消费者对这个复古的造型还是钟爱有加啊。但是哈弗大狗的热卖也导致了全球神车哈弗F7销量的这个下滑。

5月份哈弗H6一如既往的稳定,交出了26059辆的成绩单,接下来就看长安C"S75PLUS的数据了。

整体上来说长城汽车的主力车型依然保持着热销的态势,接下来就看长安汽车的长安CS75PLUS长安UNI-K以及长安UNI-T会给出什么样的表现了。

大家觉得长安CS75PLUS能再次超越哈弗H6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