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520km 红旗H5-FCEV首发亮相

2021年06月09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6月8日,在即将开幕第六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前夕,红旗H5-FCEV(氢燃料电池)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配备2个储氢罐,NEDC续航里程为520km。

红旗H5-FCEV是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除了尾部的“FCEV”标识以外,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此外,新车在左右后翼子板处分别设有氢接口和充电接口,除了可以采用氢燃料发电外,还可直接进行充电。

内饰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在用料方面十分考究,中控台、车门板内侧以及中央通道均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和皮革面料,档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型号为CAFS300P50-1燃料电池发动机,采用金属双极板单堆技术,具备在-20°低温启动的能力,发动机额定功率和最大功率分别为50kW和54kW。此外,新车配有2个储氢罐,可存储约4公斤氢气,百公里耗氢量小于0.82公斤,NEDC续航里程约为520km。驱动系统为一台140kW电机,最大扭矩394.5N·m,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10秒,最高车速可达16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