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门更实用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发布

2021年06月09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的官图。新车与老款一样将定位为四门轿跑车,并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据悉,该车售价约合人民币28.7-37.1万元。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 430i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分为两种外观风格,其中430i车型采用了大量镀铬饰件,勾勒出流畅的车身轮廓,硕大的纵置前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中间配备了点阵式中网,并标配LED前大灯以及18英寸铝合金轮圈,很有时尚感。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 M440i

而M440i则提供了Shadowline外观套件,不仅将车侧的镀铬饰件以及车尾底部的扩散器更换为高光黑色材质,同时还新增前进气坝装饰、银色后视镜、后备厢末端扰流板,以及不规则矩形尾喉等装饰,使其看上去更像硬核的全新宝马M4。此外,M440i还将提供六种造型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整体风格与两门版变化不大,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内置iDrive 7.0的10.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同时,主动安全配置也非常全面,并提供了驾驶辅助专业包以及停车辅助选装包可供消费者自行选装。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 430i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8秒;M440i则搭载了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85kW,峰值扭矩499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M440i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M Sport制动系统、M Sport差速器以及自适应悬架等功能。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