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极速纪录,约2488万人民币,布加迪又发新奢了

2021年06月09日 11:22:08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布加迪官方发布Chiron Super Sport 300+量产版车型。这台车的原型车曾打破陆上极速纪录,成绩为490.484km/h。新车限量30台,定价3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488.128万元),预计将于2022年初交付。

在Chiron的基础之上,这台车加入了更多空气动力学设计。比如前杠两侧那黑洞洞的尺寸更大的散热口、比如前杠外侧的侧引流槽。

且还有前翼子板上方,两边各“打”了9个排气孔。它的主要作用是用来降低前轮舱内气压压力,也可以进一步为前轴增加下压力。同时,在翼子板末端也特殊设计了气流开口。除了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考虑,也在设计上向布加迪EB110 Super Sport车型致敬。

轮圈采用镁合金材质打造,进一步降低簧下质量。

车尾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尾部扩散器,并采用双边四出的垂直布局。

车内的布局和用料十分考究,未来也支持车主私人定制。同时,新车将继续使用机械仪表。坐在这样的车里,不想开快都难,得需要多大的克制力让自己别超速。

依旧配备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但涡轮增压器、油泵、气门机构以及气缸盖等零部件经过升级优化。这也使得其最大功率提升至16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且对于峰值扭矩输出平台也有所优化,从此前的6000转调整至在2000-7000转之间可持续最大扭矩输出。

传动方面,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经过重新优化,可适应高转速和持续高扭矩的输出。

加速成绩方面,5.8秒破两百(0-200km/h),12.1秒破三百(0-300km/h)。我知道你们在乎的不是这些加速时间,在乎是还差那248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