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0买不到 700买不起 坦克600可好? 对标凯美瑞的轿车也来了

2021年06月09日 12:02: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据说现在坦克300的官方预定又重新启动了,各位看客有想要去买的,抓紧看看。要是有喜欢的,那就直接下订,因为你还需要有一段漫长的等待期。

不喜欢号称中国内地版JEEP牧马人的坦克300,有点LOW?好嘞,那你可以看看在上海车展中被所有媒体冠以“中国路虎卫士”的坦克700,那3.0T的动力,那精致的内饰,都是你最好的选择。

什么?有点贵!你这要求挺多啊,20万的看不上,四五十万又觉得有点贵,那么坦克600了解一下吗?

原本长城的计划是在上海车展中同时展出坦克600,奈何不知道为什么缺席了,所以更多的消息是说Ta或许会在8月份的成都车展亮相,并且在今年年底上市。如果你能成功预定的话,或许会在2022年的第一季度拿到首批新车。

与700号、800号坦克不同,600号坦克将有两种外观设计风格,越野版和商用版。定位为中大型SUV,将对标丰田普拉多

没啥说的,都是基于长城最新的坦克平台打造,并且既然数字采用比300更高,那当然也必须是非承载式车身、前独立悬架加上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架。整车也是搭载了TOD的分时四驱系统,也就是常说的扭矩随选四驱,可以根据车辆和道路的状况分配所需动力。普通时候Ta是后驱的,但是路面状况发生改变时,TA可以根据需要将扭矩传送到前轮。要知道,目前皮卡界的一哥——福特猛禽F-150用的就是这个。

而关于坦克600的动力,应该会更偏向于和坦克700一样的3.0T发动机,传动方面应该会匹配9AT的组合。而为了降低油耗,坦克600或许会在全系标配48V轻混动力。

要是8月份的车展亮相,那么6月份这台车的消息就应该有更多释放,可以关注鬼斗车的后续报道。而6月份的长城,怎么能只有这一个车型?据说重新回归轿车行列的TA,将生产一款B级车型,直接对标凯美瑞、迈腾和雅阁,动力储备充足,1.5T/2.0T以及混动系统等可满足不同需求。

鬼斗车观点:现在已经可以看到年末了,今年的“状元”应该还是长城。看看坦克品牌的发力,再加上WEY派的全新换血,还有长城炮的全尺寸上线。你就说,你买哪个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