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约版“领航员”福特征服者实车 配3.5T V6 化身“黑武士”

2021年06月09日 12:02:1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尽管陆巡、雷克萨斯LX570在车市中香得不得了。但美系SUV依然有TA独特的魅力点,硬朗的线条、宽大的空间以及霸气的外观,让人有着一种能放飞自我的自由感。尤其美国大片中,男主开着美系大版SUV一骑绝尘的身影,总让人对美系SUV有着深深的向往。

最近,又一款中期改款新车亮相,它就是福特家族的“巨无霸”征服者。作为美系“大块头”,新款征服者在设计上保留着原汁原味美系SUV的设计风格,略微方正的外观设计,硬汉又霸气。但跟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征服者在设计上进行多重黑化处理,而且,全车增加运动包围,就像是福特版的“黑武士”。不过,福特还在全黑的车身中加入很多红色元素,让这款大块头看起来更有运动范儿,不显臃肿。前脸的分层式前格栅+矩阵式大灯辨识度极高,是设计中的点睛之笔。

侧身设计硬朗,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车尾,没有冗余的线条。尾部的造型跟前脸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尾部的车标和字母都换成红色,并且,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加上全地形轮胎,绝对是跋山涉水不在话下的霸气范儿。

内饰给人最深刻的印象是够大,美式大型SUV的宽敞感尽显其中,新车依旧提供2+2+3的7座布局,超5米长的车身和超3米长的轴距,让粉丝坐在车内每一排都能感受到宽敞和舒适,而且,座椅都带有自动调节功能,乘客可以为自己选择舒适的角度。

不过,车内设计并不是科技感极强的现代风,配色跟外观相近,黑色内饰搭配红色的缝线,增加运动气息。不过,车内并没有耀眼的大屏,也没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还是很多物理按钮。

动力装备是一大亮点,福特品牌的3.5T+10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280kW,峰值扭矩637牛·米,这套配置几乎横扫同级对手,不光是数据傲娇,而且,驾控感也非常出众,加上带电子限滑差速器的四驱系统,不管是诗和远方还是星辰大海都可以去征服、去撒野。未来,福特将逐渐引入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以适应电气化时代的到来。

鬼斗车观点:有人说,征服者就是简约版的“领航员”,但这款新车确实霸气十足,硬派粗犷但又运动、前卫。有些别具一格的魅力。而且,内在空间宽敞,动力系统非常给力,可以说,它是一款很香的美式大7。那么,粉丝们如何看待这款车型呢?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