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暂未公布 一汽奔腾T66专利图曝光

2021年06月09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汽奔腾T66的专利图。根据专利图显示,新车采用奔腾目前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充满运动气息。至于动力和内饰方面的信息暂未公布。

外观方面,全新一汽奔腾T66的前脸造型与现款T55车型如出一辙,仅在细节方面有区别。前保险杠和中网的造型也进行了一些变动。总体看来新车前脸在细节上更加的精致,沿用的奔腾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也凸显出新车霸气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车身线条也更具动感。车尾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和与奔腾其他车型都不相同的牌照架位置,使得车辆尾部的运动气息十分浓郁。另外车辆尾标的T66字样也显示了自己的身份。新车轮毂造型暂未曝光,期待会有惊喜。

动力和内饰方面,官方暂未公布更多有关的消息。预计T66新车将搭载与T55相同的1.5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此款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8N·m。关于一汽奔腾T66新车的更多信息,行车视线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