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驶感全面升级 试驾新款荣威RX5 PLUS

2021年06月09日 12:16: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之前我们对新款荣威RX5 PLUS进行了多项场地测试,并把它开上了赛道撒欢。但作为一款家用级SUV车型,日常的城市道路才是真正属于它的天地。虽然新款车型对于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底盘均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与升级,但其整体的驾控感受能否得到有效的提升,这也是我们在本次道路试驾中,需要去探究的问题。

试驾新款荣威RX5 PLUS 道路体验----1

编辑总结:别看新款荣威RX5 PLUS只是将发动机功率调高了一些,变速箱由原先的干式更换为湿式,而底盘则就是更换了一些橡胶垫圈及衬套,并对前辅弹簧的长度进行些许优化;可就是这些看似并不起眼的改变,汇聚在一起就能获得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出色的驾驶感受。尤其是目前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实在过于激烈,可能哪怕只是一次普通的年款升级,但如果没有明显的提升,那很有可能立刻就会在销量上掉队。所以我认为荣威RX5 PLUS的这次升级,势必会对它的销量提升起到一定程度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