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能顾家又兼具玩乐的紧凑型SUV是怎样的?试驾广汽传祺GS4 PLUS

2021年06月09日 14:21:05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广汽传祺GS4 PLUS即将推出市场,我们也第一时间抢先试驾,还要老规矩,图文、视频您任选,详细体验看视频,图文我们捡一些重点聊。

双格栅设计 时尚、豪华兼备

广汽传祺GS4 PLUS是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而来,GS4 PLUS拥有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分别为“震天翼”以及“星之翼”,其中直瀑式的“震天翼”代表着运动,“X”型的“星之翼”造型代表着精致。

有关造型设计绝对是智者见智的事情,不过大嘴个人还是很欣赏传祺车型的设计的,有个人的风格,有品牌的自身理解在里边,这是很难得的一件事情,GS4 PLUS相比GS4来讲外观更硬朗,棱角更多,这也是现在很多年轻用户喜欢的。

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GS4 PLUS的尾部设计,尤其是尾灯,尾部设计饱满,凹凸有致且不繁杂,带流水效果的3D式尾灯设计很有看头,有点像芭蕉叶,挺好玩的,辨识度很高。在三围尺寸层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车身长度在同级别当中有一定的优势。

GS4 PLUS安全、舒适、科技、娱乐多栖发展

传祺GS4 PLUS首次引入了传祺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驾驶环境,目前量产车已实现19项场景功能,包含:分神提醒、疲劳监测、抽烟通风、通话降音、视线亮屏、手势切歌、情绪音乐等。

我们试驾两天的过程中我们也详细体验了一下这些功能,确实很丰富很好玩,车内直接刷抖音等社交软件;另外通过语音、手势、触控都能操作导航,可玩性很高。除了这些之外,GS4 PLUS还有些人性化的细节,比如系统一旦检测到您车内抽烟,它会主动开窗,如果检测到您正在打电话,它会主动调低音乐声量,虽然这些通过手动都能实现,但是能看出来传祺在讨好消费者层面做的很细致,很贴心。

关于GS4 PLUS还有个强悍的地方在于配置,即便是预售价13.5万元的入门版车型也将会配备L2级辅助驾驶功能,提供有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辅助等,另外,入门版车型上就配备了感应电动尾门,这点值得称赞,实用性可谓相当强。

动力表现:2.0T是亮点发动机技术含量高

广汽传祺最新推出的钜浪动力是科技传祺战略、“金三角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 “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智能化、科技化加持,打造出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的动力科技。本次试驾的GS4 PLUS就是这样的产物,搭载270T(1.5T)以及390T(2.0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7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39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90N·m,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们本次试驾的主要是2.0T版本,这也是大嘴最看重的,毕竟这数据摆在这,390N·m的峰值扭矩无论是跟合资2.0T相比还是自主2.0T都是有优势的,也能看出来这几年自主品牌在动力总成层面的大步发展,百公里加速时间在7.5秒左右,无需多言了,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讲,这个成绩相当了不得,考虑390T版本预售价格为14.6万元起,值回票价了。

实际的动力表现也确实到位,2.0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绝对是过剩的,非常充沛,另外这款发动机也有一系列的优化来提升性能,350bar直喷系统、双流道增压器、GCCS燃油控制技术,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响应水平同时优化了排放,从而达到了一举多得的效果。

除了性能之外,广汽传祺GS4 PLUS也是一款能够很好兼顾家用的SUV,空间我们在视频里已经详细体验了,没有问题,各种好玩的东西,比如抖音、特效拍照、语音、手势控制等等都有,可玩性也到位了,实际开起来呢,这款车型总体上还是舒适性取向,毕竟后排那么大的空间是为了家人,悬架对于路面的处置非常的从容,下摆臂甚至使用了液压衬套,这绝对是下了本了,相比橡胶衬套,液压衬套的滤震效果更到位,加上非常柔软的座椅,车厢内舒适感很到位。

硬朗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选项以及同级别当中拥有绝对优势的动力总成,都让GS4 PLUS的综合实力在同级别当中出类拔萃,整车的质感相当出色,现在就等着新车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