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1.5T和2.0L两种动力选择,智跑Ace将于7月初上市

2021年06月09日 14:33: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9日,买车网Buycar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智跑Ace将于7月初上市,并提供1.5T和2.0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车型匹配7DCT变速箱,可爆发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升。

不仅如此,智跑Ace的1.5T车型搭载Smartstream动力系统,应用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该技术被专家称为“人类近30年在汽车发动机领域的最大技术进步”。据悉,2014年至今,现代汽车·起亚共12次斩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其中即包括智跑Ace所应用的同款CVVD发动机。

其他方面,作为首款采用起亚全新Logo的新车,起亚智跑Ace采用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虎啸式前脸造型将大灯与前格栅完美融合,一条银色哑光饰条贯穿左右,搭配下方的橙色护板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比为4530/1850/169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设计,并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内置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以及L2 级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据了解,自从2010年在中国上市以来,智跑车型已深耕中国市场11载,如今随着消费理念的升级,智跑Ace也完成了面对新时代高品质出行需求的转身。后续智跑Ace还将有哪些出色表现,也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