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色大尾翼比思域都霸气,外观唬人的名爵6 PRO值吗

2021年06月09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上汽名爵旗下最能代表品牌运动属性定位的车型当属名爵6,前段时间亮相的官方改装车型名爵6 XPOWER不管是外观还是动力参数都让人眼前一亮,日前名爵6这款车的全新改款名爵6 PRO外观内饰官图已经曝光,相比在售车型还是有不小的变化,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这款新车。

外观有亮点,前脸和车尾小变。名爵6这款车外观本来就已经很运动了,而在名爵6 PRO身上官方又再次强化这一点,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亮黑色的大嘴式造型,中网为菱形设计,并将MG车标上移至发动机盖上,让前脸造型更加整体。并使用了全新样式18英寸轮圈搭配红色卡钳,车尾更夸张的是加入黑色尾翼,相比思域来说运动感营造的不错。内饰设计没变,细节升级。相比外观来说内饰变化就很小的,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配合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区域内嵌一块触控屏,变化点是新车采用包裹性很强的一体化运动座椅,并且黄黑双色搭配,挡杆附件及安全带都用上黄橙色设计。

尺寸预计没变,后排空间表现一般。参考现款名爵6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6/1848/1466mm,轴距为2715mm,预计新车尺寸并不会有太大变化,这个尺寸相比思域(长4517mm,轴距2700mm)还是有不小的优势,由于换装一体式运动座椅,座椅包裹性预计有不错的表现,不过偏向轿跑的设计,后排空间并不很理想。动力依旧是老款动力,没有惊喜。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81马力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相比思域搭载177马力的1.5T发动机在参数上还是要强一些,不过思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表现会更好。

写在最后

我们可以看到名爵6 PRO,仅是在名爵6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细节上有所变化,加入更多运动的设计及配色,尤其车内增加一体化运动感提升更为明显,不过对于一款运动轿车来说,在关键的动力上并没有提升,难免让人有些遗憾。现款名爵6售价区间为9.38-14.28万元,新车未来售价也将不会有太大变化,对于这样一款外观个性鲜明的运动型轿车来说,大家能够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