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5月份销量公布,总销量达9.6万辆,领克同比大涨39%

2021年06月09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5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据悉其5月销量达到了96167辆,1-5月总销量530074辆,同比上升约26%。其中,领克汽车5月销量为18059辆,同比上升约39%,值得注意的是,如今领克全系车型的累计销量已达520744辆,继续领跑中国品牌高端市场。

首先在SUV产品板块,吉利汽车在5月份的销量为57961辆,基本与4月份持平。目前来看博越和缤越依然是吉利在SUV板块的主销车型,博越更是长期保持了SUV销量排名前十的位置。而值得关注的是,星越L已经在5月份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为14.88-18.88万元。而该新车在48小时的订单即破万,足见星越L的关注度有多火热。

要知道,作为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的紧凑型SUV,星越L在产品力方面也是相当“能打”的。无论是全新设计风格的外观,还是颇具科技感的内饰,再加上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加持,也使其未来上市后有望成为吉利在SUV市场的“新增长极”。

而在轿车产品方面,吉利汽车在5月份的销量达到36639辆,其中基于CMA平台打造的星瑞,依旧保持了月均销量过万的成绩,而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75000辆。而能够在合资紧凑型轿车的价格区间获得这样的销量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而为了进一步提升整体竞争力,星瑞时空版在6月份将正式上市,新车之前已经开启盲订,限量1000辆,迅速售罄,平均每秒售出2.4辆。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基于BMA架构打造的第四代帝豪也已经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并且内饰更加有质感,未来上市后也将再度巩固其在国内轿车市场的地位。

而在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方面,其在5月份的销量再度接近2万辆大关,达到18059辆,同比增长了39.45%,再度领跑中国高端品牌市场。如今领克01和领克03依然是领克的主力车型,而在6月份,领克02 Hatchback也正式迎来上市,此外定位中大型SUV的领克09也有望于6月亮相,这些新车的到来势必将进一步提升领克品牌的整体竞争力。

而自2020年起,领克 “欧洲计划”开始落地,在今年已有多批次全新领克01 PHEV整车出口欧洲,这也带动了领克品牌全球影响力的提升。

另外在新能源方面,吉利汽车5月份总销量为6284辆,而5月出口量为10384辆,同比上升约235%。如今,吉利汽车通过持续不断地拓展海外市场,已经开始进入收获期,今年COOLRAY(缤越)相继在尼日利亚、巴拉圭、安哥拉上市,已经成为吉利汽车在海外市场的一大亮点。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