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万的优惠,24期免息更划算,速腾购车调查

2021年06月09日 16:5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作为一汽-大众主力车型之一,速腾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速腾能够兼顾运动与实用。尤其是在PQ35平台时期,相比大众系其它车型,速腾的底盘运动性、方向盘的指向性都要优于朗逸、凌渡等同胞兄弟,运动感和高尔夫不相上下,并且三厢车的结构让它能满足多数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进入2019年后,速腾进行了全面换代升级,更换全新的MQB平台,科技配置提升,保留了四轮独立悬架,并且在动力系统上取消了自然吸气版本,只推出两款动力更好的1.2T、1.4T车型。产品综合实力的提升,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速腾销量也始终名列合资A级车的前茅。不过,进入2021年后整个大众系车型销量都出现了下滑,速腾也不例外,4月份销量不到1万辆,那么问题来了,在终端市场上,速腾有没有采取更积极的举措来应对销量下滑呢?接下来,我们就对华中地区速腾行情进行一番调查。

目前在售的2021款速腾有8款车型:1.2T四款、1.4T四款,价格区间12.99-19.29万元。根据4S店提供的信息以及我们所了解到的情况,售价15.09万元"200TSI DSG舒适智联版"以及售价16.29万元"280TSI DSG舒适智联版"为主销车型,这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更合理,更具性价比。而这两款车型之间的差别也只在动力上,并且1.2万元的价差是可以让追求更好动力的消费者接受的。

在车源方面,整个大众系产品都受到了芯片危机的影响,高配车型几乎没有现车,不过中低配车型车源充足,选择余地比较大。在优惠幅度方面,速腾宣传的优惠幅度在2.8万元左右,但是实际谈下来,速腾全系最高能优惠3.5万元左右,可见速腾销售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优惠完后"200TSI DSG舒适智联版"裸车价不到12万元,"280TSI DSG舒适智联版"不到13万元,15万元以内落地完全没有问题。

在金融政策方面,速腾延续了大众系产品一贯的优惠政策,在首付5成的情况下,能做到24期免息,首付3成能够做到24期低利息。另外,速腾为资质不同的分期用户提供大众金融、一汽金融以及各大商业银行的贷款,选择余地非常多,并且分期最长甚至能做到60期,多种多样的金融选择在合资品牌中非常少见,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总结:

受到大环境影响,大众系产品纷纷出现了销量上的下滑,速腾也没能幸免。反映在终端市场上,速腾的优惠幅度持续加大,目前3.5万元的现金优惠似乎已经达到了历史最高点,另外,对于分期购车用户来说,24期免息/低息贷款也非常有吸引力,能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方便用户买车。所以,此时购买速腾,相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