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双版本动力调校,新款宝马X3M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09日 17:5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宝马发布了新款X3M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动力部分搭载了两种调教的直列六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部分,新款X3M并未采用全新M4/M3车型上的超大双肾式进气格栅,但其双肾式进气格栅也确实比老款变大了,且轮廓变得更加方正。同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的涂装,显得更加战斗。大灯也进行了一些调整,采用了中期改款X3同款的造型。而新车的前脸的下包围也进行了显著的调整,六边形的下进气口带有显著M家族化特征,两端镰刀状的空气导流槽让前脸更加凶悍。

新款宝马X3M的内饰进行了小幅升级,其并未采用宝马iX上的最新一代双连屏式中控设计,而是采用了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 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同时,M家族标志性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加上内饰大量碳纤维装饰面板,使其内饰运动气息得到彰显。

新车动力搭载两种调教的直列六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52千瓦(479马力)和375千瓦(5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19牛·米和6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电子控制的 M xDrive与 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结合后,当后轮达到其动力传输能力的极限时,仅将部分驱动扭矩传递到前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