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3官图发布,颜值在线内饰豪华,你心动了吗?

2021年06月09日 21:15:37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宝马X3,作为宝马家族当中的中型SUV,可以说是深受众多国人的喜爱,早前,新款国产版宝马X3申报信息曝光,一经发布,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海外版新款宝马X3官图,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据悉,新款海外版宝马X3或将在夏季上市销售,而我们新款国产版宝马X3也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第一眼看过去,新款宝马X3给人感觉非常的时尚且大气,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并加以镀铬的装饰,搭配两侧犀利有神的LED大灯组,内部灯组呈箭矢式,使其整体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宝马X3相较于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加长了20mm,但是,由于新车型加入了大量的运动套件,所以实际空间表现不会有很大程度上的提升。

至于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3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符合人体工程学,物理按键布局清晰且规则,有利于驾驶员更好的便捷操作,全部标配的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元素的运用,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高级感十足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宝马X3或将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而我们国产版新款宝马X3根据早前发布的申报信息,或将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新款宝马X3,你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