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四大技术方向 现代中国前瞻数字研发中心将于8月成立

2021年06月10日 08:23: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今年8月现代汽车中国前瞻数字研发中心将于上海正式成立。这是现代汽集团首个海外先行数字研发中心,将聚焦自动驾驶、互联技术、电动化与共享出行等当下四大技术发展方向,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独特且无忧的出行体验。届时,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大数据中心将通过数据分析,开发全新服务模式,为现代汽车中国前瞻数字研发中心和现代·起亚汽车研发中心(烟台)提供数据支持。

其实早在2017年,现代汽车就洞察到大数据对汽车行业的重要性,意识到数据安全管理的必要性,并于2017年在中国贵州省成立了海外首个大数据中心——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大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是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国市场,成立的全球最早专业数据分析机构,旨在以中国消费者为中心,制定以数据为基础的运营战略并提供技术支持。目前,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大数据中心正持续为北京、上海、四川等地提供数据分析支持。

如今,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大数据中心在确保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基于海量车辆数据,不断将研究成果应用于中国本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全产业链领域。同时,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大数据中心也已改变传统运营模式,迎来了全新业务模式。围绕当前中国消费者对汽车智能科技的强劲需求,该数据中心正通过与中国本土科技巨头企业持续合作,着重推进产品智能化升级和重点打造新型未来移动出行业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